注册

陈妍希陈晓现场热吻:一直在担心 祈祷雨会停(图)


来源:凤凰娱乐

7月19日,陈晓陈妍希大婚,在北京雁西湖举行,在婚礼室外仪式上,陈妍希乘坐小船缓缓而来,仙气飘飘。陈晓单膝跪地向陈妍希说出爱的宣言:我会好好照顾你,爱你,老婆我爱你一生一世。而老婆陈妍希也回复说:我没

陈晓陈妍希热吻

7月19日,陈晓陈妍希婚礼在北京雁栖湖举行。在婚礼室外仪式上,新娘陈妍希乘坐小船缓缓而来,仙气飘飘。陈晓单膝跪地向陈妍希说出爱的宣言:我会好好照顾你,爱你,老婆我爱你一生一世。而老婆陈妍希也回复说:我没想过我能碰到最爱的人还能结婚,我会尽这辈子最大的努力去守住这份幸福。然后新人相拥热吻,陈妍希更一度被感动落泪。

随后一对新人接受媒体采访,被问到北京大雨是否担心室外仪式时,陈晓说:感觉雨会停,但是到了四五点我有点害怕,还要不要户外,妍希很坚定告诉我要。陈妍希补充道:为了来宾的安全,一直祈祷雨不要再下了。

主持人:妍希亲手设计的小兔子,为什么设计这个造型?

陈妍希:陈晓是属兔的,他送我的第一个礼物就是小兔子

主持人:给宝宝起什么名字?

陈妍希:网上说,都姓陈,可以叫陈以三。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