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龙女乘舟嫁杨过!陈晓陈妍希婚礼充满“神雕”元素


来源:凤凰娱乐

00
7月19日,陈晓、陈妍希在北京雁栖湖举办婚礼。18时,嘉宾陆陆续续进场,新郎官心情大好,拿着酒杯热情地招呼亲朋好友。陈妍希穿着唯美婚纱乘船入场,画面唯美浪漫,一对新人现场甜蜜热吻,新娘感动落泪。据悉,陈妍希目前已经怀孕三个月。
7月19日,陈晓、陈妍希在北京雁栖湖举办婚礼。18时,嘉宾陆陆续续进场,新郎官心情大好,拿着酒杯热情[详细]

凤凰娱乐讯(采写/刘晴 摄影/卡卡西)不同于杨过小龙女苦恋16年,陈晓陈妍希这对现实版的“神雕情侣”仅用16个月订下终身,携手走入婚姻殿堂。7月19日,陈晓陈妍希在北京雁栖湖举

凤凰娱乐讯(采写/刘晴 摄影/卡卡西)不同于杨过小龙女苦恋16年,陈晓陈妍希这对现实版的“神雕侠侣”仅用16个月订下终身,携手走入婚姻殿堂。7月19日,陈晓陈妍希在北京雁栖湖举办婚礼,谐音“妍希福”,象征着新郎对新娘美好的爱与祝福。尽管今天北京阴雨连绵,也丝毫没有影响到婚礼浪漫的气氛。三百多宾客出席,郑元畅、林依晨、潘玮柏、宋佳、刘诗诗、 佟大为、容祖儿、袁姗姗、杨千嬅等明星好友到场见证两岸联姻的佳话。

“双陈”婚礼内场布置十分温馨浪漫,随处可见白色镂空花饰,精致唯美。现场以粉白色为主,在灯光的照耀下,反射出淡淡的香槟色,犹如童话一般梦幻。

最美伴娘团设置最难迎亲环节 指压板芥末牙刷齐上阵

上午的迎亲仪式,陈晓陈妍希身穿传统中式礼服,新娘着橘色凤彩裙褂,精美华丽;新郎着瑞兽紫金袍,象征麒麟送子,富贵吉祥。

婚礼前陈妍希就放话自己请来了“最美伴娘团”,陈乔恩、钟欣潼、胡冰卿、袁子芸、Freya、Andrea组成的伴娘团统一身穿粉色抹胸礼服。而陈翔、郑国霖、王茂蕾、张哲瀚、冯起龙、何奉天组成的伴郎团则身穿黑色长衫。

婚礼迎亲环节设置了种种考验,指压板芥末牙刷齐上阵。据悉,所有关卡考验均为陈妍希亲自设计,难度指数五颗星。好在伴郎好兄弟们表现“英勇”,忍着疼痛抱着新郎通过指压板,在默契答题环节,答错了被罚用沾着芥末的牙刷刷牙,被呛到呲牙裂嘴,最终帮助新郎抱得美人归。

迎亲环节过后,到了敬茶环节,陈晓陈妍希手牵手来到父母身边。也许是太过激动,新郎陈晓紧张到不知该迈哪条腿,笑称“突然不会走路了。”

新人改口敬茶之后,一同拍摄全家福,完成了上午的仪式。

陈妍希泛舟现身

婚礼充满“神雕侠侣”元素 小龙女乘舟嫁杨过

下午6时,婚礼正式举行。陈晓陈妍希缘起电视剧《神雕侠侣》,一心想给新娘一个特别婚礼的新郎陈晓,特别设计了“神雕侠侣”元素:新郎乘游艇从湖中缓缓靠岸,新娘等在岸边水台中的小船上,随着音乐声响起,新郎在玫瑰台上站定等待,掩映在新娘前面的山形木板向两边移开,新娘乘坐的白色小舟自水上缓缓向新郎漂来。

随后,陈妍希父亲把女儿的手交到陈晓手里,新郎深情表白:“在今后的日子里面,我尽最大的努力好好照顾你,好好的爱你,就像每次我上飞机前跟你说的:老婆我爱你一生一世。”陈妍希甜甜地回应:“我其实真的没想过我这辈子会那么的幸运,碰到一个我最爱的人,还能够和他结婚。我会尽我这一辈子最大的努力好好守护这份幸运。”之后还略带羞涩地补了一句:“老公我爱你一生一世”。说完誓言的两人甜蜜拥吻。

婚礼现场

宝宝名字叫“陈以三”?陈晓透露婚后陈妍希做主

户外仪式结束后,新人身着婚纱来到大厅,会见两岸三地的媒体。陈晓坦言今天的下雨天气一开始确实让自己比较忧虑,“感觉雨会停,但是到了四五点,雨还一直下,有点担心。”当他询问新娘要不要户外仪式时,陈妍希坚定的告诉他“要!”,于是,才有了浪漫的水中泛舟一幕。

婚礼现场到处布置着新娘设计的小兔子,细节处又秀了一把恩爱。陈妍希说“陈晓是属兔的,他送我的第一个礼物就是小兔子。”陈晓接着说“逛街时看到一个小兔子,她多看了两眼,就买给她,也就十几块钱,没想到她那么喜欢”。

此前,陈晓陈妍希曾大方公布怀孕喜讯,当问及会给宝宝取什么名字?陈妍希开玩笑说“有在网上看到,我们三个都姓陈,可以叫‘陈(谐音乘)以三’。”

陈晓说,北京的婚礼之所以选在雁栖湖举行,是因为“雁栖”和“妍希”谐音,“我当时来到这里,一看就觉得很喜欢。我知道妍希希望婚礼能靠海,会更浪漫,虽然现在是湖,但景色很美,也是靠着水,我觉得她会喜欢。雁栖和妍希,感觉是一种很奇妙的缘分。”

陈妍希透露,这次北京婚礼都交给陈晓来打理,而台北的归宁宴则由自己来操办。而提及未来生活中由谁“当家作主”时,陈晓很直接地表示“妍希说了算”!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张攀 PK021]

责任编辑:张攀 PK02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