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陈”婚礼陈乔恩没能抢到捧花,竟还被陈晓揶揄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神雕侠侣”陈妍希、陈晓5日在合肥领证,19日在北京雁栖湖举办婚宴,2人的“喜酒”、

陈乔恩当陈妍希婚礼伴娘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神雕侠侣”陈妍希、陈晓5日在合肥领证,19日在北京雁栖湖举办婚宴,2人的“喜酒”、宾客名单、伴娘团、中式礼服等先后曝光,伴娘团除了“阿娇”钟欣潼、艺人胡冰卿、以及她在台湾的3位圈外闺蜜外,还有一直喊着想要捧花的陈乔恩。但最后,陈乔恩却没有拿到捧花,反而是一位圈外人得到。

陈乔恩19日先是晒出锁骨跟逆天长腿,被许多网友称赞,稍晚继续在微博上集气发文:“捧花~捧花~请飞向我吧!”引起讨论;而在丢捧花环节时,新郎新娘特地把捧花改成了抽10条丝带,其中有一条连着捧花,陈乔恩当时也一直念念有词,希望能得到这份祝福。不过,最后拥有3条丝带的她,尽管胜率相当高,仍没有抢到捧花,还被陈晓揶揄,相当可惜。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