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夜开撕林志玲 陈冠希经纪人:他都写在微博上了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7月27日晚,陈冠希在网上发了一张林志玲的照片,并配文:“THIS BITCH IS SO UGLY MAN.AND SHE SMELLS LIKE SHIT.I WARNED

陈冠希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7月27日晚,陈冠希在网上发了一张林志玲的照片,并配文:“THIS BITCH IS SO UGLY MAN.AND SHE SMELLS LIKE SHIT.I WARNED U THAT U WONT LIKE ME WHEN IM ANGRY MISS pretend to be ACTRESS / SUPERMODEL when ur just a trick with a entertainment deal cuz u sucked some”

原文翻译过来为:这个婊子实在太丑了,闻起来像一坨屎,我警告你,你绝对不会喜欢我生气的样子。她假装自己是个演员,其实只是在娱乐圈耍了一些雕虫小技而已,因为她舔过…”言辞激烈,粗俗不堪,此微博现已删除。

陈冠希微博截图

随后,陈冠希微博又发文开炮称:“我为什么要骂她?她知道的,我早就警告她了。你们问一问她吧!谢谢你的合作!你可以说我错,不过我觉得她比较错吧”。

陈冠希微博

最后,陈冠希发文表示:“到最后,真相会出现的,不喜欢我,就不要关注我”。

对此,林志玲透过助理回应:“完全不认识他,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这几个礼拜每天都在工作,没接洽也不认识。”

有媒体联系陈冠希经纪人,对方表示:“他自己已把所有的都写在微博上了,没有回应。”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