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微一笑很倾城》发新海报预告 全阵容角色重磅亮相


来源:凤凰娱乐

《微微一笑很倾城》今日发布“游戏情缘”版预告及全阵容海报,“微笑cp”Angelababy与井柏然的浪漫奇幻游戏情缘曝光更多精彩画面,因游戏发生的逗趣桥段和义气盟友还原了一个“有血有肉”的游戏世界。

全阵容海报

凤凰娱乐讯 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今日发布“游戏情缘”版预告及全阵容海报,“微笑cp”Angelababy与井柏然的浪漫奇幻游戏情缘曝光更多精彩画面,因游戏发生的逗趣桥段和义气盟友还原了一个“有血有肉”的游戏世界。预告中身穿红衣的Angelababy和白衣翩翩的井柏然,在见证两人爱情的月老庙前共骑飞马浪漫畅游仙侠之境,唯美至极。一路甜到现实的两人不忘相约校园,共骑单车羡煞众人。同时发布的全阵容海报正式曝光影片其他角色,白宇、吴倩、谭松韵等人气演员分别以游戏造型及学生装扮出现,组成强大的“微笑联盟战队”助力肖奈、贝微微。

会玩!高颜值配高智商 “网友”见面分外脸红

预告以Angelababy饰演的游戏高手贝微微赶往网吧的镜头展开,一句“江湖救急”瞬间侠气侧漏。此次,作为资深玩家的Angelababy本色出演游戏高手贝微微,不仅风风火火“夜闯”网吧“开黑”,在队友求支援时仗义帮战,甚至在生活中还因“网瘾”深重忍不住比划拳脚连彪游戏“黑话”:“只见我贝云长冲进教室,咔,一招飞虎掏心。”一招一式都让人忍俊不禁。预告更是道出了大多游戏玩家的心声:“因为打boss过瘾”、“可以角色扮演”、“认识很多有趣的朋友”、“是在现实生活中没有的经历”。这场“跨次元”的故事不仅以现实与虚拟结合的形式展示了游戏中的友情,因游戏萌生的“另类爱情”更是让人心潮澎湃。

Angelababy和井柏然这对游戏结缘的“微笑夫妇”把棋逢对手的恋爱演绎出了另一种浪漫:并肩作战打boss,共骑天马游仙境,落霞峰上看夕阳……令人羡慕的是,两人一路从游戏甜到现实,“网友见面”的两人一拍即合幸运相恋,校园骑单车温馨有爱、篮球场万众瞩目眼中只有一人、图书馆秒变学霸情侣,甜宠戏码连番上演,被“虐哭”的网友也忍不住大呼:“玩游戏,果然高颜值和高智商更配!”

井柏然和好基友们

开战!全阵容正式曝光 男神女神棋逢对手

今日发布的海报中正式曝光电影其他主要角色阵容。以井柏然、Angelababy为首的两个战队各成一派,原本甜哭众人的“微笑cp”此次惨遭分离,分别率队准备上演棋逢对手的戏码。男神战队队长井柏然面容冷峻、仙气十足,手持古琴作出战斗状,仙气与霸气并存。真水无香白宇折扇在手,怒视前方,做好了迎战第一高手一笑奈何的准备。其他队友李现、李九霄、王子桀则分别以各自的游戏角色现身、持标志性武器装备在后方助攻,剑拔弩张、气势汹汹,不惧与大boss的终极大战。而神秘助攻刘循子墨则友情出演游戏天才、痴情却“不着调”的网管K.O,承包了不少笑点。

女神队队长Angelababy一身青春校园装扮,加上活泼可爱的俏皮马尾,少女气息十足。同时手中快速地操作着游戏手柄,完全沉浸在网游世界中。“吃货少女”谭松韵一手托在脑后一手勾起放在唇前,若有所思状萌翻众人。作为寝室里的“时尚顾问”,热衷于提升贝微微穿衣审美的吴倩手持小圆镜、口红时刻不忘补妆。“游离分子”程伊则手扶眼镜仿佛正审视着打游戏的Angelababy。身为校花的李沁高举“肖奈”应援牌,秒变大神的小迷妹,再次印证了肖奈秒杀“少女心”超高魅力指数。

《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于8月12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沈文烨 PK044]

责任编辑:沈文烨 PK04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