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方卫视导演痛批陈冠希 何穗否认自己是导火线


来源:凤凰娱乐

陈冠希27日晚间突然在微博发飙,连骂林志玲是“丑婊子”、“闻起来像屎”,虽然事后删文、并表示“早就警告过她了”,但没说为何要骂林

陈冠希

陈冠希27日晚间突然在微博发飙,连骂林志玲是“丑婊子”、“闻起来像屎”,虽然事后删文、并表示“早就警告过她了”,但没说为何要骂林志玲。关于这件事的背后原因,网络上也出现了几种说法,最被接受的猜测是为了替女友的闺密出头。

27日晚,东方卫视一导演发文称:“因为自己的姘头耍大牌不如林志玲nice就公开战队骂她,这不是man或者直率,这就是情商低,没素质的陈冠希还是滚出娱乐圈吧,回你该去的地方……”之后删除微博。随后,该导演又发微博称:“奇了怪了,一个曾经大红大紫的男明星在微博上公开辱骂一个女明星这事儿还做得对了?之前那条删了是因为语气确实过了点,但立场不会有变化,打心眼里看不起骂女人的男人。”但目前该微博又被删除。

据香港媒体报导,传闻陈冠希是因为林志玲日前参与综艺节目录制时,疑似激怒了他女友秦舒培的好友何穗,才会愤而发文替女友闺密何穗出头,但何穗方面也否认了这一说法,称节目录制顺利,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