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康永发文力挺林志玲 将陈冠希比作灰尘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7月29日早上,林志玲在微博发文鼓励自己,称自己做好自己就够了,随后圈中众多好友纷纷站出来力挺女神。一直与林志玲关系很好的蔡康永也在中午转发林志玲的微博,并调侃称“嗯,吾友,

蔡康永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7月29日早上,林志玲在微博发文鼓励自己,称自己做好自己就够了,随后圈中众多好友纷纷站出来力挺女神。

一直与林志玲关系很好的蔡康永也在中午转发林志玲的微博,并调侃称“嗯,吾友, 长得高的困扰就是~ 灰尘掉下來的时候,比较容易先掉到你头上啊……(只好洗个头吧,这是个灰尘到处乱飞的世界啊)因为对方长得高,所以灰尘总是先落在高个的人头上。”

蔡康永把陈冠希比成灰尘,网友纷纷评论称“还是康永哥犀利”、“做自己”“志玲姐姐不要在意这些”。

[责任编辑:姚佳 ]

责任编辑:姚佳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