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启程参加林心如婚礼 金锁18年后再撑紫薇


来源:凤凰娱乐

00
林心如、霍建华婚礼将于7月31日在巴厘岛举行。30日下午,好闺蜜范冰冰现身首都机场,将赶赴巴厘岛参加两人婚礼,经纪人穆晓光随行。当天,范冰冰演绎时尚军装风格,十分炫酷。据悉,范冰冰将在31日凌晨落地。(图文/视觉中国)
林心如、霍建华婚礼将于7月31日在巴厘岛举行。30日下午,好闺蜜范冰冰现身首都机场,将赶赴巴厘岛参加[详细]

今日,林心如霍建华在巴厘岛大婚。据记者所知范冰冰已于昨日下午现身北京首都机场飞往巴厘岛。虽然赵薇早前表示因不能参加使得“还珠重聚”愿望落空,不过此次范冰冰前往参加婚礼,网友一定

今日,林心如霍建华在巴厘岛大婚。据记者所知范冰冰已于昨日下午现身北京首都机场飞往巴厘岛。由于时间紧张,她昨晚没有出席霍建华林心如婚礼前的迎宾晚宴。

18年前《还珠格格》范冰冰林心如剧照

虽然赵薇早前表示因不能参加使得“还珠重聚”愿望落空,不过此次范冰冰前往参加婚礼,网友一定可以看到《还珠格格》金锁紫薇合体的画面了。

《还珠格格第一部》于1998年播出,该剧第一部全国平均收视率47%,最高62.8%;第二部全国平均收视率突破54%,最高65.95%,收视率创造中国电视剧有数据统计后的收视纪录。赵薇、林心如等更是凭借此剧一举成名。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