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薇惊喜现身霍建华林心如婚礼 “还珠帮”多年后终相聚


来源:凤凰娱乐

霍建华林心如今日在巴厘岛大婚,据悉,婚礼现场下午3点新人交换誓词。婚礼在宝格丽酒店著名水上婚礼地点举行,婚礼仪式上,赵薇突然出席,与范冰冰“还珠帮”合体。

范冰冰、林心如、霍建华、赵薇

凤凰娱乐讯7月31日,霍建华、林心如的世纪婚礼在巴厘岛举行。为了“霍心”婚礼,吴奇隆、刘诗诗夫妇、舒淇、刘涛、周迅、范冰冰等人双方亲友宾客都陆续抵达巴厘岛,度假村现场星光闪闪。 

范冰冰、林心如、赵薇

上午先举行迎娶仪式,林心如穿著红色改良式旗袍,哭到鼻子都红了,爸妈、经纪人也落泪,场面感人,舒淇、刘涛共同见证好姐妹人生重要的一刻。

霍建华林心如婚礼赵薇突然现身

还珠三美

在下午的婚礼仪式上,赵薇突然现身,再加上范冰冰,《还珠》三姐妹在多年之后终相聚。

结婚仪式结束后,林心如和霍建华跟所有大明星们大合照,经典照片拍完,霍建华马上跟胡歌、吴奇隆抱成一团,周迅则说:“来,你们3个拍一个吧”,指的正是《还珠格格》的紫薇林心如、小燕子赵薇和金锁范冰冰,3位美女跟新郎合照完,范冰冰边戴回墨镜边说:“终于把心如给嫁出去了!”随即走下台,赵薇则留在台上和林心如讲话,范冰冰和赵薇没啥互动。

早前报道

林心如婚礼倒计时,你将看不到《还珠格格》合体…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7-28

《还珠格格》剧照(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和霍建华7月31日将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准新娘闺密团堪称史上最强,她们从世界各地奔去,舒淇再忙仍拼老命从布拉格飞往巴厘岛,徐若瑄和刘涛分别从台湾和内地出发,而因电影《没有别的爱》起用戴立忍惹出台独风波的赵薇,昨透露因有工作将缺席婚礼,范冰冰则尚还没有决定去不去,唯一确定的是,众所瞩目的《还珠格格》合体破局。

林心如、范冰冰合影(资料图)

林心如、赵薇合影(资料图)

大牌女明星互斗案例不少,但林心如个性不爱计较,真心换真情,17岁就出道的她闯荡23个年头下来,累积不少深厚情谊。舒淇和林心如交情超过20年,也是全世界第1个知道“华心恋“”的人,比林爸爸还抢先。林心如甚至让舒淇和情郎霍建华通电话,舒淇才相信这是真的,并为好友祝福。

刘涛和林心如相识10年,刚好也跟华心同时。当年2人情谊深厚到只要1通电话,就可以请到彼此来拍戏,2016年的春晚,她俩还跟梁咏琪一块上台献唱,被称为“春晚三美”惊艳全场。

徐若瑄结婚时,林心如就是伴娘,交情不言而喻,徐若瑄去年生儿子,林心如半夜突然现身,还抱她儿子,让徐若瑄感动到尖叫。而《还珠格格》的赵薇和范冰冰,虽然屡传不和,但她俩跟林心如倒是都很好。近年林心如则因拍《16个夏天》,和许玮宁成了好姐妹,虽然许玮宁因有工作无法飞巴厘岛参加婚礼,但已提前飞去拍婚纱照。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