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凤凰公映礼 冯绍峰首献裸戏


来源:凤凰娱乐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6年8月2日晚,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再次举办。本

主创合影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6年8月2日晚,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再次举办。本次公映礼迎来由陈飞宏执导的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陈飞宏携主演舒淇、冯绍峰、宋茜、叶青、凤小岳到场,与现场观众分享幕后趣事。

与美国版相比,这一版的《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在电影中蕴含了更多的寓意。制片人荻笛透露在拍摄时有考虑到中国文化的不同,所以还要感谢舒淇把这个故事重新创作。

五主演塑造五类人生制片人:感谢舒淇创新故事

相对于19年前的好莱坞版本,这一版的《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在电影中蕴含了更多的寓意,也相应对剧情和人物进行了适合现代的改编。制片人荻笛直言该片美国版本是比较受欢迎,只是跟其他的爱情喜剧片特别不一样,结尾也特别不一样,在拍摄的时候有考虑到中国文化的不同,所以还要感谢舒淇把这个故事重新创作。

在导演陈飞宏看来,影片与美国版最大的最大的区别就是舒淇、冯绍峰、宋茜、叶青、凤小岳五个人奉献的精彩表演,“他们每个人都演出了特别鲜明不同的角色,我觉得这个是电影特别有意思的地方。每个人性格不一样,都代表一类人。他们表演的非常真诚,我们在一起的创作氛围也非常愉快,大家一起团结一致把这个东西拍好。”

舒淇与冯绍峰

舒淇感慨坏女人难演,冯绍峰赤膊上身获赞

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讲述了舒淇饰演的顾佳在知己好友林然(冯绍峰饰)宣布订婚后,才发现自己已爱上了他,千方百计令好友放弃未婚妻的故事。谈及角色,舒淇表示最初拿到剧本时便非常喜欢,因为自己从来没有出演过一个反派、很讨人厌的角色,还在最后被男主角狠狠地抛弃,“导演和监制觉得这毕竟是一个爱情喜剧电影,还是希望给大家一些正能量的想法。我可能很难演一个很讨人厌的人,所以还是倾向于好的女生、快乐的女生。”饰演富二代的宋茜则认为自己并非傻白甜,而是一个非常有主见、敢于追求爱情的善良女孩,“她的天真单纯可能让人觉得有一点傻、有一点笨,但这就是萱萱最可爱的状态。”

片中被舒淇、宋茜两大女神追求的冯绍峰,戏外同样在两人间摇摆不定,“贪心”表示希望两人都选。冯绍峰透露,片中自己为舒淇献出了人生第一次半裸戏份,“当时被舒淇询问能否赤膊上身出演,我很难拒绝,就天天跑去健身。非常感谢舒淇的教导,她每天都问我昨天有没有深蹲。为了这事我还特意咨询了彭于晏,他也叫我练习深蹲。”不过,冯绍峰的健身成果并未被两大女神目睹,反而获得了制片人荻笛的认可,并为其打出了满分10分。

除了走桃花运艳福不浅,冯绍峰还被曝险与凤小岳出柜搞基。“我饰演的角色是弯中带直、直中带弯,和冯邵峰的一场戏有非常亲密的互动,所以我才是宋茜的那个情敌。”凤小岳曝料说。一旁的舒淇心碎道:“我觉得大丈夫能屈能伸、能弯能直,他们表现的非常好,而且那一场戏是在神圣的教堂里面完成,所以必须要祝福他们,我决定我退出。”问及是否认为男女间有纯友谊,导演陈飞宏、冯绍峰、叶青分别给出了“先有后无”、“时有时无”、“远有近无”的答案,舒淇则同意宋茜的观点,“当然有,我和冯绍峰现在就是纯粹的友谊。”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