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仲基接拍国产剧要价一亿 限韩令出台被曝换角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日前全明星探报道金圣柱被电视剧《漂亮的她》换掉的新闻,“限韩令”初显神威,今天网络传言,浙江某影视公司筹拍的电视剧《蜀山剑侠传》已进入开机倒计时阶段,制片方力邀韩国

宋仲基

凤凰娱乐讯 日前全明星探报道金圣柱被电视剧《漂亮的她》换掉的新闻,“限韩令”初显神威,今天网络传言,浙江某影视公司筹拍的电视剧《蜀山剑侠传》已进入开机倒计时阶段,制片方力邀韩国明星宋仲基出演男主角,而宋仲基团队开价一亿元片酬,如今正值“限韩令”风头太盛,制片方考虑再三最终决定弃用宋仲基。

据《蜀山剑侠传》剧组某位工作人员透露称,该剧主要角色将由国内艺人出演,宋仲基和金秀贤都是男主角候选人,剧组与宋仲基已洽谈多时,但因为对方开价一亿片酬,胃口太大,制片方与宋仲基经纪团队反复谈判,尚未达到签约这一步。

如今“限韩令”出炉,制片方出于对广电总局这一措施的支持,并考虑到其他情况,决定弃用宋仲基。该工作人员还透露韩国艺人来中国拍戏的报酬是他们在本国的十倍左右,此外,韩国艺人还会有一些关于造型师、助理等工作人员跟组拍摄的特殊要求。

日前,多位业内人士证实:总局确有意向针对韩国艺人在华演艺活动进行限制,但准确来说应为“调控”,而非传闻的封杀。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