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限韩令”再度成疑?李准基亮相《谎言西西里》首映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凤)8月7日,电影《谎言西西里》举办全球首映发布会,监制关锦鹏、导演林育贤、编剧胡蓉蓉、音乐人窦鹏携主演周冬雨、阮经天、邢佳栋、热依扎、唐菀等主创到场。因&ldquo

《谎言西西里》发布会现场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凤)8月7日,电影《谎言西西里》举办全球首映发布会,监制关锦鹏、导演林育贤、编剧胡蓉蓉、音乐人窦鹏携主演周冬雨、阮经天、邢佳栋、热依扎、唐菀等主创到场。因“限韩令”一度传出无法参加中国宣传的本片男主角、韩国男星李准基,依旧亮相现场。该片将于8月9日七夕节当天上映。

李准基、周冬雨、阮经天

数日前,片方曾传出李准基有可能缺席首映的消息,一些见面会活动无法进行准备,面临取消。制片人于昊告诉媒体,李准基的来华签证比之前多了一些手续,导致韩国方面一直无法确认行程,但片方会争取他的到来。此事也被认为是坐实“限韩令”的标志。

不过,在当天发布会上,主办方也利用李准基的出席做足了悬念,先是让其他主创全部亮相,独缺李准基,接下来又让四个扮成片中李准基的熊造型的工作人员登台,让周冬雨猜哪只熊是李准基,最后才在舞群的簇拥下,让李准基正式登场。李准基对现场粉丝卖萌不断,收获无数尖叫。

李准基、周冬雨、阮经天

导演林育贤表示,《谎言西西里》分别在上海、西西里取景,由跨国团队制作,讲述的是一个相爱别离之时如何说再见的爱情故事。李准基也坦言,自己了解过七夕节对于中国人的意义,希望该片能给中国观众带来爱情的感觉。

《谎言西西里》发布会现场

本片主演李准基、周冬雨、阮经天被称为“电眼三人组”,阮经天和周冬雨都赞美李准基眼神迷人,李准基表示,作为韩国演员,对于这次合作最初有些担心,但周冬雨与阮经天两位无杂质的演技,以及亲切无芥蒂的待人方式,让自己学到非常多东西。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