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秀贤无惧“限韩令” 广告电影邀约仍不断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8月8日报道,因内地近期传出将实施“限韩令”,令不少韩星在内地的活动纷纷叫停及大受影响,而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爆红亚洲的男星金秀贤暂时也未受影响,除了他目前代言的逾

金秀贤

据香港媒体8月8日报道,因内地近期传出将实施“限韩令”,令不少韩星在内地的活动纷纷叫停及大受影响,而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爆红亚洲的男星金秀贤暂时也未受影响,除了他目前代言的逾十个内地品牌外,最近还接拍了内地两个新广告,当中包括某生活日用品以及化妆品牌。

据悉金秀贤在内地人气不减,内地广告市场仍很重视他,而拍摄新广告的行程也已预定了,与此同时,金秀贤还接获不少内地电视剧及电影的演出邀请。

据悉,“限韩令”首当其冲的负面影响,是让韩国海外演出市场亮起红灯。有业内人士指出,韩国国内的演出市场几年前已经全灭,无法取得经济效应,这时出现巨大的中国市场提供活力,演出费是平均5倍左右,也促成了不少中韩合作项目。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