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志玲忙工作懒理骂战 依旧不打算告陈冠希


来源:凤凰娱乐

8月1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日前卷入被陈冠希炮轰一事,对方辱骂她是婊子、演艺圈的“交易骗子”,只为替女友秦舒培出气,之后节目制作人力挺林志玲与选角没关系,她本人也发出

林志玲、陈冠希

8月1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日前卷入被陈冠希炮轰一事,对方辱骂她是婊子、演艺圈的“交易骗子”,只为替女友秦舒培出气,之后节目制作人力挺林志玲与选角没关系,她本人也发出声明驳斥,反遭陈冠希再酸“为什么不直接告我?”,发生种种风波后,今(12日)下午林志玲首度将在台湾现身,可望亲自回复外界疑问,而据媒体报道,林志玲方面仍不打算控告陈冠希,但保留追诉权。

林志玲日前发声明表示,自己确实不清楚《我的新衣》其他参与嘉宾名单,也不知道秦舒培曾经受邀,陈冠希先前透露曾接触林志玲方面,有意私下解决,然而林志玲表示,陈冠希联系的是阎柔怡,她并非林志玲参与《我》节目的负责经纪人,因此才没直接把此事告诉林志玲,对此事感到遗憾。

据报道,林志玲今早已返台,替林处理《我的新衣》的经纪人叶可棠透露,林志玲为这节目相当辛苦,常常录到凌晨两、三点,“用了很大的力气”,一心投入工作,虽被陈冠希呛快告,但已发律师函的林志玲仍决定只保留追诉权,目前无提告打算。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