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懒理骂战?林志玲疑因不堪留言关闭微博评论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8月15日,林志玲发布一张秦凯向何姿求婚的照片,配文称“一起经历最辛苦,一起收获最甜蜜~太感人啦~”但是一向高人气的志玲姐姐微博下面却没有一条评论,原来早在8月12

林志玲

凤凰娱乐讯 8月15日,林志玲发布一张秦凯向何姿求婚的照片,配文称“一起经历最辛苦,一起收获最甜蜜~太感人啦~”但是一向高人气的志玲姐姐微博下面却没有一条评论,原来早在8月12日林志玲发布微博时就已经关闭评论功能,疑是不想再听到有关陈冠希事件的评论。

林志玲微博截图

日前,陈冠希因在微博大骂林志玲在娱乐圈激起千层浪。一向以温柔善良示人的林志玲受到广大网民支持。随后,因“骂战事件”不断发酵,舆论风向发生逆转,网友纷纷留言称林志玲做人不够真诚。最近,林志玲疑似不堪留言直接关闭微博评论。

[责任编辑:姚佳 ]

责任编辑:姚佳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