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宝强岳父”微博账号被查封 曾曝马蓉宋喆相恋


来源:凤凰娱乐

8月15日下午15点29分,微博管理员发布公告,称“马蓉父亲马阳”为冒充账号,已查封。据悉,该账号曾发布许多关于王宝强与马蓉的消息,更曾经喊话王宝强出来澄清事实。以下为微博社区

王宝强夫妇

8月15日下午15点29分,微博管理员发布公告,称“马蓉父亲马阳”为冒充账号,已查封。据悉,该账号曾发布许多关于王宝强与马蓉的消息,更曾经喊话王宝强出来澄清事实。

以下为微博社区公告全文:

接到网友举报,用户@马蓉父亲马阳卫冒充热点事件当事人,经核实该账号系冒用他人名义发布相关信息,意图使他人产生混淆,被举报人的言行构成“冒充”,且情节恶劣。现已根据《微博社区管理规定》第22条之规定予以关闭。

马蓉父亲马阳早前微博

据悉,“马蓉父亲马阳”微博账号自称搞了20多年教育,微博上循循善诱语气恳切,并曾经喊话说:蓉儿是有错,但请各位以普通人的角度来思考这件事情。宝强,叔叔希望你出来澄清,等我爆料给媒体你的一生就毁了!

早前爆料微博

另外,该账号还曾爆料称马蓉早在王宝强之前就和宋喆谈恋爱了, 马蓉父母去度假的时候曾经见过他,对他十分满意。

新闻推荐

【王宝强离婚事件】:

孩子最无辜:

财产争夺战:

马蓉情夫意浓浓:

宝宝心里太苦啦:

各方评论: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王宝强离婚案 法院按1亿元暂计财产价值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15/5db1d990-0e7f-45b8-bd4a-e1df79a04b0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