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王宝强资产被全部转移 马蓉已把两个孩子带到国外


来源:凤凰娱乐

8月15日晚,金融八卦女爆料:所谓的王宝强提前下手,在3月和4月进行股权变更,其实是马蓉转移了财产,王宝强发的离婚声明纯属走投无路了。而且王宝强工作室发了声明,确实是他们借款来打官司!据

爆料截图

8月15日晚,“金融八卦女”爆料:所谓的王宝强提前下手,在3月和4月进行股权变更,其实是马蓉转移了财产,王宝强发的离婚声明纯属走投无路了。而且王宝强工作室发了声明,确实是他们借款来打官司!

“金融八卦女”爆料截图

据“金融八卦女”爆料截图消息,王宝强的资产已经全部被划到了经纪人宋喆父母名下的卡上,王宝强公司早已被搬空,因此导致诉讼费也拿不出来,不得不找陈思诚借钱打官司。

“金融八卦女”爆料截图

对财产转移一事,目前凤凰娱乐正向律师求证中,而对于王宝强向陈思诚借钱支付诉讼费,凤凰娱乐询问陈思诚经纪人周小姐,对方表示“不知道,这是私事,我们不过问。”

“金融八卦女”爆料截图

另外,“金融八卦女”爆料的截图中还说到:女方不仅转移了资产,把所有账户的钱都取光了,还带着两个孩子跑到了国外,甚至一度意图谋杀。

不过,对于谋杀一事,网友分析称这应该是在YY王宝强此前发生的车祸。

据悉,2013年,王宝强刚过完29岁生日曾经发生车祸。4月30日凌晨,他在微博自曝自己乘坐的商务车与大货车相撞,不过幸亏自己当时没睡觉,及时躲开了撞车的位置。2015年12月,王宝强的弟妹在车祸中被撞身亡,肇事者共有三人,其中一人已经投案,另外两人举家逃逸。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