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宝强离婚创商机:马蓉抓奸同款衣物网上热卖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王宝强离婚一事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热点,而在电商平台上,“王宝强同款”也随之成为了热搜,各类相关产品很是抢眼。例如,有卖家放上疑似马蓉被抓奸的照片,借机推出“王

“王宝强老婆偷情”系列

近日,王宝强离婚一事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热点,而在电商平台上,“王宝强同款”也随之成为了热搜,各类相关产品很是抢眼。

亲子装

例如,有卖家放上疑似马蓉被抓奸的照片,借机推出“王宝强老婆偷情”系列同款商品,像浴巾、床被、饰品、鞋子等物件都能找到,甚至连售价人民币39元(约台币187元)的同款“偷情内裤”,都在网络上疯狂贩卖、引发网友一阵热烈讨论。

宋喆同款

另外,马蓉出轨对象宋喆的潮装打扮也成为电商的模仿热门对象。有网友对此戏谑称:这是宝宝带领全国人民发家致富。

据悉,电商平台上出现这类产品并不罕见。许多商家经常以“明星同款”为主打,试图借此拉高售卖机会,找同款已经成为必备的营销手段。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新闻推荐

【王宝强离婚事件】:

孩子最无辜:

财产争夺战:

马蓉情夫意浓浓:

宝宝心里太苦啦:

各方评论: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