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限韩令真起作用了?黄致列节目被剪无正脸可露


来源:凤凰娱乐

日前,有网友发布一组《挑战者联盟》上周节目的截图,并配文称:“就算只有背影或者侧脸也想看看你。韩星黄致列因《我是歌手》在中国走红,他此前作为嘉宾参加录制《挑战者联盟》。”也有网友心疼黄致列在烈阳下辛苦拍摄,却得到如此结果,气喊节目组不尊重他。

黄致列背影

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限韩令”如今真的起作用了?日前,有网友发布一组《挑战者联盟》上周节目的截图,并配文称:“就算只有背影或者侧脸也想看看你。一直在找你,心疼wuli欧巴。”疑似大量正面镜头被剪。

韩星黄致列因《我是歌手》在中国走红,他此前作为嘉宾参加录制《挑战者联盟》。上周,该节目播出,粉丝发现,黄致列画面几乎被剪掉,只给了两三次侧面和背影,正脸完全被虚化,疑似受“限韩令” 影响。

对此,大部分网友表示理解,称:“国家面前无爱豆!” “干得漂亮!”不少粉丝表示心疼,留言称:“就算只有背影或者侧脸也想看看你,一直在找你,心疼wuli 欧巴!”“这是第一个中枪的吗?”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