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宝强洛杉矶豪宅被曝光 知情人透露房屋正在出售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微博博主“洛杉矶快报”今日凌晨发布一则消息,消息称:“有网友爆料这是王宝强在洛杉矶Pasadena买的房,面积2,300平方英尺,2013年12月交易,

王宝强洛杉矶房产外景

凤凰娱乐讯 微博博主“洛杉矶快报”今日凌晨发布一则消息,消息称:“有网友爆料这是王宝强在洛杉矶Pasadena买的房,面积2,300平方英尺,2013年12月交易,交易价格是120万美元,而房主是Wang Baoqiang和Ma Rong……”

微博截图

一小时后又发布一条:“有热心网友爆料,王宝强在pasadena的房子要卖了,这个是什么节奏?”

消息一出引发外界哗然,纷纷表示心疼王宝强:“夫妻两个人的名字,不瞒你说,她一个人没有宝宝签字真卖不了。”“我好希望我是个有钱人,这样我就能爽快的买下房子,再给宝宝!”“这个女人太狠毒,出了事情不出来面对知道自己也没脸面对,在背后搞财产,你这真是把宝宝往死路上逼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曝马蓉已带着两个孩子飞往国外 王宝强公司已成空壳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16/d251aca6-0034-4cbb-83d3-15d33aa77bd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