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蓉告王宝强9小时评论超200万 网友:你还要脸!


来源:凤凰娱乐

8月16日一早,马蓉委托律师到朝阳法院立案。因认为王宝强14日凌晨所发微博侵犯名誉,马蓉起诉王宝强,要求删除该微博并赔礼道歉。16日10:17,马蓉发微博晒出受理案件通知书和诉讼收费票据,发出后仅仅9

马蓉王宝强(资料图)

8月16日一早,马蓉委托律师到朝阳法院立案。因认为王宝强14日凌晨所发微博侵犯名誉,马蓉起诉王宝强,要求删除该微博并赔礼道歉。16日10:17,马蓉发微博晒出受理案件通知书和诉讼收费票据,发出后仅仅9个小时,评论量便达到200万,网友骂声一片。

马蓉起诉书中称,王宝强微博声明发布后,一些不明真相的网友基于造谣内容,对其进行大肆诋毁、谩骂,甚至连两个年幼的孩子都不放过,给其造成极其严重的精神损害。马蓉要求王宝强停止侵权,立即删除微博,并在个人微博首页置顶赔礼道歉连续不低于30天。

8月16日10:17,马蓉发微博晒出受理案件通知书和诉讼收费票据,该发出后仅仅9个小时,转发量达到12万,评论量更超200万,网友几乎一边倒开骂。网友评论:“你还有脸要名誉,你配吗?”“不知廉耻!明明是你出轨,你还有理了。”“让孩子难堪,让家族蒙羞,让宝强支离破碎!”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