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囧日之东京大冒险》发海报 高颜值刷爆朋友圈


来源:凤凰娱乐

日前,由何泰然执导,陈雷、塔林夫、王景羲、陈潇、冯凯韵、沈韵菲、龚俊、矢神久美等偶像演员联合主演的网络电影《囧日之东京大冒险》(以下简称《囧日》)正式定于8月23日在乐视视频独播。今天,片方发布了一组

人物海报

日前,由何泰然执导,陈雷、塔林夫、王景羲、陈潇、冯凯韵、沈韵菲、龚俊、矢神久美等偶像演员联合主演的网络电影《囧日之东京大冒险》(以下简称《囧日》)正式定于8月23日在乐视视频独播。今天,片方发布了一组人物版海报,呼声已久的高颜值主演一亮相就引来不少迷妹和男粉的疯狂追捧,纷纷刷朋友圈表示要承包自家男(女)神。

《囧日》讲述了三个已婚男人瞒着太太去日本买春和猎艳,却不料猎艳不成反被黑帮追杀,弄巧成拙中撞见了刚好也来到日本的太太们,患难之际真爱被唤醒,最终三人放弃日本的“梦中情人”重返家庭的故事。本次人物海报就是从夫妻档角度出发,三男三女依次排开,CP范儿十足;其中男主海报正中是雷探长陈雷的一脸窘态,对应的是女主海报中扮演其妻子的沈韵菲甜蜜微笑;最上边是塔林夫对应陈潇,最下边是王景羲对应冯凯韵。这组人物海报尤为“戏谑”的是每个主演背后都暗示了一段亲密故事,如陈雷背后是妻子发现其被黑帮围攻,塔林夫背后是其逛情趣用品店被妻子抓到,王景羲背后是女仆店妻子现身等等。人物海报可谓“一叶知秋”,将《囧日》的故事脉络简明扼要的推到了观众面前。

在电影开机之初,《囧日》的众多高颜值主演就受到了各方粉丝热议。网络热播纪录片《冒险雷探长》中的“雷探长”陈雷在该片中首次触电担任主演,西服短裤的装扮让不少“雷粉”大呼过瘾,而拥有内地“小林志玲”之称的陈潇也在影片中有着不俗的表现,清纯的打扮配合楚楚动人的眼神瞬间秒杀一大片宅男。加上《一日男友》中的阳光暖男龚俊、《空姐公寓》女主冯凯韵、型男模特塔林夫、“上师大校花”沈韵菲、小鲜肉王景羲的精彩演绎,整部影片宛若一次高质量的东京秀场,除此之外,前AKB48 Group SKE48人气成员矢神久美也会在片中惊艳亮相,不知片中的男士们能否经得住她的诱惑呢?

《囧日》由天津火星文化有限公司、上海梦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天津火星文化有限公司独家发行,8月23日乐视独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