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金山已转入北京市内某医院 友人透露其情况稳定


来源:凤凰娱乐

00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8月20日上午11时许,在北京平谷区密三路东山下村前,发生两货车相刮撞事故,导致一货车失控向道路南侧侧翻,将路南侧果园前行人撞倒。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8月20日上午11时许,在北京平谷区密三路东山下村前,发生两货车相刮撞事故,导致一[详细]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8月20日上午11时许,在北京平谷区密三路东山下村前,发生两货车相刮撞事故,导致一货车失控向道路南侧侧翻,将路南侧果园前行人撞倒。有网友爆料称,事发时演员李琦和刘金山等人停车在路边准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8月20日上午11时许,在北京平谷区密三路东山下村前,发生两货车相刮撞事故,导致一货车失控向道路南侧侧翻,将路南侧果园前行人撞倒。有网友爆料称,事发时演员李琦和刘金山等人停车在路边准备买桃,“两辆大型货车一起迎面驶来,拉沙子的大货车没刹住车,翻沟里去了,把李琦带的人给埋底下了,埋了三人,目前拉出来两人。”从目击者拍摄的图片看出,李琦没有在事故中受伤,而刘金山则呈现昏迷状态。北京市交管局发布通报称,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伤,伤者已送医院救治。

8月21日有媒体获悉,刘金山昨晚从平谷医院转回北京市内某医院,记者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探访。在医院住院部8层病房外见到刘金山友人,友人称:“刘金山现在情况稳定,因为现在事故正在调查,所以不能拍摄和接受访问。”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