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金山后半辈子要坐轮椅? 臧天朔:没那么严重


来源:凤凰娱乐

8月20日上午,在北京平谷区密三路东山下村前,发生两货车相刮撞事故,正在路边准备买桃的演员刘金山因此受伤,呈现昏迷状态。据报道,其腰部受伤严重,后半生恐坐轮椅。21日上午,刘金山好友臧天朔在朋友圈贴出

臧天朔朋友圈截图(左二为刘金山)

8月20日上午,在北京平谷区密三路东山下村前,发生两货车相刮撞事故,正在路边准备买桃的演员刘金山因此受伤,呈现昏迷状态。据报道,其腰部受伤严重,后半生恐坐轮椅。

21日上午,刘金山好友臧天朔在朋友圈贴出与刘金山昔日合影,并称据医学专家确定,刘金山目前状况非常OK,经过几日静心休养后绝对会恢复如初,感谢大家的关心。至于刘金山下半生可能需要坐轮椅的传闻,臧天朔表示应该不会那么严重。

据悉,8月20日上午11时许,在北京平谷区密三路东山下村前,发生两货车相刮撞事故,导致一货车失控向道路南侧侧翻,将路南侧果园前行人撞倒。有网友爆料称,事发时演员李琦和刘金山等人停车在路边准备买桃,“两辆大型货车一起迎面驶来,拉沙子的大货车没刹住车,翻沟里去了,把李琦带的人给埋底下了,埋了三人,目前拉出来两人。”从目击者拍摄的图片看出,李琦没有在事故中受伤,而刘金山则呈现昏迷状态。北京市交管局发布通报称,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伤,伤者已送医院救治。

刘金山遭遇车祸

随后,有媒体经与刘金山相熟的曹云金方面打听,得知死者是李琦所乘车辆的司机,另外受伤的三人中,刘金山有脑震荡反应,现在还在昏睡,其中一只胳膊直到今天才稍微能动,颈椎和头部还需检查,但状况稳定,无生命危险;另外两人均受皮外伤,其中一人是李琦的化妆师妻子高丽,具体情况还未明确。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姚佳 ]

责任编辑:姚佳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演员李琦、刘金山遭遇车祸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22/fc3f4f88-e596-479b-8f7f-28db583ec72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