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宝强新片10亿保底 马蓉拖离婚坐等分钱?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喜剧男星王宝强遭遇婚变,因为戴绿帽事件,近日来闹得沸沸扬扬。在网路上,网友们几乎是一面倒的支持王宝强,而身为第三者的宋喆,也遭到网友肉搜痛骂,网友更痛批出轨的马蓉,称她为

王宝强剧中被戴绿帽,剧情与现实生活多处雷同。

据台湾媒体报道,喜剧男星王宝强遭遇婚变,因为戴绿帽事件,近日来闹得沸沸扬扬。在网路上,网友们几乎是一面倒的支持王宝强,而身为第三者的宋喆,也遭到网友肉搜痛骂,网友更痛批出轨的马蓉,称她为“马金莲”,此事件也让马蓉、前经纪人宋喆,一举成为全民公敌。

王宝强与马蓉离婚,外界关注夫妻共有财产该如何分割。

有网友疑惑,此事件已经过去一星期了,为何两人还不对簿公堂?难道拖着不离婚,其中有什么内幕吗?日前,有专业人士透露,王宝强年底将有一部新片将上映,票房保证有10亿人民币以上,如果按照中国大陆的《婚姻法》来看,夫妻未离婚,所以仍拥有共同财产,马蓉将有权平分票房收入。

王宝强新片预估票房有10亿人民币以上。

其实在刚曝出王宝强离婚事件时,有很多不明真相的群众,以为这是片方为新片炒作。究竟,什么是票房保底呢?就是发行方对制片方的票房承诺——对于看好的影片,发行方进行早期的市场预估,制定一个双方都可以接受的价格,即使实际票房没有达到这个数字,发行方还是要按数字分账给制片方。

专业人士透露,女方恐怕打着分钱的算盘。

而若超出保底数字,那分账比例会对发行方更有利,比如周星驰的电影《美人鱼》,当初就是18亿保底协议,若票房没达到18亿,周星驰还是会拿18亿的分红。而据某知情人士透露称,王宝强新片《大闹天竺》,成本已经溢价到3.6亿(人民币),现在看来,女方迟迟拖着不离婚,未必不是打这个算盘。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