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纪中妻子否认肖齐是干儿子:太恶心了!他很有才华


来源:凤凰娱乐

8月30日,全明星探爆料称,著名制片人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并表示樊肖二人正试图转移张纪中担任总裁的“纪中文化公司”财产。随后晚间,张纪中干儿子肖齐公开否认与樊馨蔓

樊馨蔓、张纪中

8月30日,全明星探爆料称,著名制片人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并表示樊肖二人正试图转移张纪中担任总裁的“纪中文化公司”财产。

随后晚间,张纪中干儿子肖齐公开否认与樊馨蔓有染,称人在做天在看,恶意诽谤他人只能成为笑话。而张纪中妻子樊馨蔓也表示出轨传闻为假,并称“这年头,做个正常的正派人,应该不难吧?凡给我打电话的记者,都邀请到了“绯闻地”。对不住、肖导,我无法沉默。继续努力,好好工作。”

有媒体就此采访樊馨蔓,她表示自己被拍到去肖齐家,只是因为两人是同一个团队,所以经常会去这位工作伙伴家做饭:“外面吃东西很贵有时候就会在他家里吃,因为他跟助手两个人住。”

面对肖齐“干儿子”的这个称谓,樊馨蔓激动起来:“我天太恶心了!我拒绝一切这种干儿子干女儿的说法,我们是2006年和张纪中同时认识他(肖齐),2012年张纪中看中肖齐的融资能力邀请他来公司合作。肖齐一开始跟着张纪中跑来跑去,后来他自己说跟着张导到处跑都没啥事做,就是吹牛,他反而成了张纪中的助理。”

尽管否认了肖齐是自己的“干儿子”,但樊馨蔓依旧对肖齐的导演能力表示出了极大的肯定:“我在公司没什么权力,但我对创作有兴趣,所以后来在我的建议下,通过公司董事会,一年后肖齐就成了公司总裁。肖导很有才华,我06年就认识他了,后来我也是要求公司出品的任何影视剧,他都要是监制。”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