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樊馨蔓称自己一手栽培张纪中:他没才华,不能做导演


来源:凤凰娱乐

8月30日,全明星探爆料称,著名制片人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并表示樊肖二人正试图转移张纪中担任总裁的“纪中文化公司”财产。随后晚间,张纪中干儿子肖齐公开否认与樊馨蔓

樊馨蔓和张纪中

8月30日,全明星探爆料称,著名制片人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并表示樊肖二人正试图转移张纪中担任总裁的“纪中文化公司”财产。

随后晚间,张纪中干儿子肖齐公开否认与樊馨蔓有染,称人在做天在看,恶意诽谤他人只能成为笑话。而张纪中妻子樊馨蔓也表示出轨传闻为假,并称“这年头,做个正常的正派人,应该不难吧?凡给我打电话的记者,都邀请到了“绯闻地”。对不住、肖导,我无法沉默。继续努力,好好工作。”

否认之余,樊馨蔓还表示是自己一手栽培的张纪中,而张纪中“文化低,没有才华,不能做导演”。樊馨蔓称:“他的文化水准很低,他又想做这行做不了,这么多年,一个是我帮他确定拍摄的选题,比方说拍金庸剧是我和马云两个人确定的。这么多年以来一直是帮着他,出谋划策,一直在在电视上面我做纪录片,一直拍他,我们台当时宣传《水浒传》,包括我给他写书,每一本书好几十万字,注明作者是张纪中。他是连初中没有毕业的,我给他电影学院买来美国好莱坞制片人手册,告诉他怎么做制片人。”

相关新闻

张纪中妻子否认出轨反斥:是他有小三和私生子

张纪中与妻子樊馨蔓的旧照

8月30日,全明星探爆料称,著名制片人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并表示樊肖二人正试图转移张纪中担任总裁的“纪中文化公司”财产。张纪中妻子樊馨蔓透过某媒体否认了自己出轨,她称目前正在打离婚官司,还怒斥张纪中在外有小三、私生子,而且张纪中已经转移了财产。

网友爆料两人在一起两年多,并试图转移财产

网友爆料截图

据全明星探爆料,有知情人称肖齐作为张纪中和妻子樊馨蔓的干儿子,由张纪中一手提拔成导演,比樊馨蔓小十几岁。肖齐对外以gay的身份作为掩护,但事实上却与樊馨蔓暗中有染两年多,并经常互相去彼此家里过夜或一起在公司过夜。

此外,知情人还称张纪中疑似知情,公司内部已经分成了张纪中与樊馨蔓肖齐两派,张纪中在去美国筹备新作品之前,还与樊馨蔓大吵了一架,并在公司内部召开了股东大会,宣布罢免了樊馨蔓与肖齐的职务。

疑似两人拥吻告别图

除了知情者爆料外,《全明星探》还曝光了疑似干儿子肖齐与樊馨蔓在家密会后,地库拥吻告别的动图。

据《全民星探》观察,目前樊馨蔓在微博上已经至少一年多没有提及到丈夫张纪中,然而她的微博上却充满了干儿子肖齐的照片与动态。另外,在8月21日庆祝女排夺冠的微博中,樊馨蔓提及这条消息终于“盖过了那些狗屎人的烂新闻”,疑似暗讽马蓉。而绯闻中的另一当事人肖齐,也曾在数月前更博称,“最快乐的是没有辜负别人的信任”。

张纪中妻子樊馨蔓透过某媒体否认了自己出轨,她称目前正在打离婚官司,还怒斥张纪中在外有小三、私生子,而且张纪中已经转移了财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