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樊馨蔓曝杜星霖是“小三专业户”:从我的房子滚出去


来源:凤凰娱乐

继樊馨蔓出轨干儿子、张纪中有3岁私生子、樊馨蔓出轨5次被抓包等传闻之后,樊馨蔓直接晒出杜星霖与张纪中的合影,直斥对方“是张纪中哪门子的经纪人”。9月2日上午,凤凰娱乐独家联系到

杜星霖

继樊馨蔓出轨干儿子、张纪中有3岁私生子、樊馨蔓出轨5次被抓包等传闻之后,樊馨蔓直接晒出杜星霖与张纪中的合影,直斥对方“是张纪中哪门子的经纪人”。

9月2日上午,凤凰娱乐独家联系到人在美国的杜星霖,她表示自己是张纪中的经纪人兼助理,目前还在帮他处理工作事务。杜星霖透露去年十月结识了张纪中,此后便协助其工作,两人并不存在情人关系。至于樊馨蔓的指控,杜星霖回应:“我不会跟一个失去理智的人计较, 更不会跟乱咬人的疯子女人对骂。”

随后,今日中午樊馨蔓在网上回应此事,她表示杜星霖现在所做的都是虚假面孔,并且直接喊话杜星霖,让其从自己的房子中滚出去。此外,樊馨蔓发布了未关注人的微博爆料截图,截图中的爆料者找到了杜星霖前夫的微博,还称在杜星霖与前夫的婚姻当中,她也是以小三身份介入的。

未关注人爆料截图

杜星霖前夫微博截图

疑似杜星霖与前夫照片

樊馨蔓微博全文:

这样的女人,真是警示和救度众生的!我太感谢你了,杜星霖,是你救了我!你也是我的“小心肝”!你可以连张纪中把我们婚内财产过到你名下都“不知道”,你天真的无邪,你可爱!现在你知道了吧?是我的东西,不要撕脸抢哦!我和张纪中的婚姻纠葛,我和他俩人的事情,我们自己解决。至于张纪中为什么莫名其妙把我们婚内财产过到一个“不知道”的女人名下,证明他脑子确实有病!我出钱,他的病我来治,但是麻烦天真无邪的你,杜星霖,从我的房子滚出去,那张床你天天躺在那里,你就不那么无邪了。言和行要一致知道?

樊馨蔓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