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搞突击!舒淇凌晨才与冯德伦互动 下午就宣布结婚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3日凌晨,舒淇才与正拍戏的冯德伦在微博上打情骂俏,没料到下午就已向外公开其结婚喜讯,这一战打得太突然,着实让所有人都吓了一跳。今日(9月3日),舒淇冯德伦公开恋情,宣布结婚,并称尚未怀孕。

两人凌晨还在微博打情骂俏(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3日凌晨,舒淇才与正拍戏的冯德伦在微博上打情骂俏,没料到下午就已向外公开其结婚喜讯,这一战打得太突然,着实让所有人都吓了一跳。

舒淇、冯德伦放出婚纱照(资料图)

今日(9月3日),舒淇冯德伦公开恋情,宣布结婚,并称尚未怀孕。据香港媒体报道,两人将在布拉格举行婚礼。舒淇通过寰亚公关晒出两人的婚照,证实两人已经结婚,但没有说什么时候结。

双方粉丝也迅速在该条微博下献上祝福“祝福你们男神女神”“舒淇终于结婚啦,太好了”“祝福,终于可以一起到老”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