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德伦在古堡下求婚 问舒淇:不如我们结婚吧


来源:凤凰娱乐

舒淇同冯德伦相识二十年,拍拖四年,今日突然宣布已于布拉格结成夫妇,令人震惊!就连舒淇经理人、以及在当地朝夕相处得演员及工作人员,都不知道他们两人结婚。据报道,舒淇和冯德伦日前结婚,亦如两人结婚启事所讲

舒淇冯德伦

舒淇同冯德伦相识二十年,拍拖四年,今日突然宣布已于布拉格结成夫妇,令人震惊!就连舒淇经理人、以及在当地朝夕相处得演员及工作人员,都不知道他们两人结婚。

据报道,舒淇和冯德伦日前结婚,亦如两人结婚启事所讲,舒淇并未怀孕,不时奉子成婚。

当下舒淇和冯德伦在布拉格赶拍冯德伦执导新片《侠盗联盟》,《侠》片剧组最近移师去捷克一古堡拍戏。这个古堡十分漂亮,不少人都选择在这儿结婚。身处结婚胜地,令冯德伦都有冲动结婚,于是,冯德伦就同舒淇讲:“不如我们结婚吧!”就这样,舒淇一口答应了!

同剧组的刘德华接受访问时,也笑道:“真的很秘密,在现场都没发觉到。今天知道这消息很替他们开心,祝福他们永远幸福!”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