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舒淇宣布结婚!余文乐章子怡姚晨等好友送祝福


来源:凤凰娱乐

舒淇、冯德伦凤凰娱乐讯 3日下午,舒淇冯德伦公开恋情,宣布结婚,并称尚未怀孕。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热议,网友纷纷评论“恭喜舒淇!”“女神们一样都要幸福下去

舒淇、冯德伦

凤凰娱乐讯(文/十三)3日下午,舒淇冯德伦公开恋情,宣布结婚,并称尚未怀孕。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热议,网友纷纷评论“恭喜舒淇!”“女神们一样都要幸福下去”“双方百年好合!”

舒淇好友纷纷在微博上送出祝福:

林心如微博截图

好友林心如选出三张舒淇与冯德伦美美的婚纱照,并配文“原来最适合的一直在身边~亲爱的…最好的你迎来了最好的时光……一定要好好幸福下去!爱你!”

姚晨微博截图

姚晨:“舒小淇结婚啦!祝福你,幸福一生。”

余文乐微博截图

余文乐:“竟然要我看新闻才知道,我实在太伤心了,但怎样也好,恭喜你们,祝福你们。”

章子怡微博截图

章子怡:“结婚了!相识这么多年,终于盼到这一天!为她开心!祝福!”

刘烨微博截图

刘烨:“听说舒淇结婚了,恭喜恭喜!从03年到现在合作三部了,祝好,祝幸福,祝美满!”

刘涛微博截图

刘涛:“祝福这对新人幸福永恒。”

王中磊微博截图

随后,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中磊也在微博送上祝福“恭喜笑笑”。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