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舒淇冯德伦大婚 网友却催言承旭:快娶林志玲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40岁影后舒淇今日宣布和冯德伦结婚,并且曝光一系列婚纱照,震惊演艺圈,与舒淇冯德伦情况相似的林志玲言承旭也成为大家“热心帮助”的对象。许久不更新的言承旭微博被网友攻

舒淇冯德伦合影

凤凰娱乐讯 40岁影后舒淇今日宣布和冯德伦结婚,并且曝光一系列婚纱照,震惊演艺圈,与舒淇冯德伦情况相似的林志玲言承旭也成为大家“热心帮助”的对象。

网友“催婚”言承旭

许久不更新的言承旭微博被网友攻占,大家纷纷留言:“你什么时候娶林志玲?”“好希望你们能复合,能听见我的心声吗?”“舒淇和冯德伦都结婚了,我相信你们会是最幸福的!”

据悉,言承旭和林志玲从2005年爆出绯闻后,两人都没有正面回应或是承认,就连2006年合影的照片曝光,也没有因此让他们大方承认恋情,但两人至今的微妙互动,依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