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舒淇婚礼只请不到20人 淇妈感动哭花脸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舒淇和冯德伦相识20年、交往4年修成正果。舒淇冯德伦选定吉时于3日下午1点公布:“我们的婚事就这么简单,我们决定互相纠缠一辈子。P.S目前尚未怀孕。”小俩口对婚

冯德伦、舒淇

据台湾媒体报道,舒淇和冯德伦相识20年、交往4年修成正果。舒淇冯德伦选定吉时于3日下午1点公布:“我们的婚事就这么简单,我们决定互相纠缠一辈子。P.S目前尚未怀孕。”小俩口对婚讯保密到家,也不打算宴客,有台媒采访道舒淇,她说结婚现场只有不到20人见证,飞到捷克送女儿出嫁的舒淇妈妈,感动到哭花了脸。

相关新闻

早有暗示?一个月前舒淇曾发微博:来婚礼不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09-03

舒淇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9月3日,舒淇冯德伦突然宣布婚讯并称女方尚未怀孕,一组甜蜜婚纱照也随之曝光,令人震惊。

不过事情似乎早有端倪,早在8月5日,舒淇就曾发布一条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美照,还配文:“来婚礼不?”好友林心如则转发评论:“来!”还附上一个爱心表情。

当天为舒淇主演的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上映,如今看来,似乎还有些“一语双关”的玄机呢!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