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舒淇冯德伦低调结婚 同剧组刘德华都没份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40岁舒淇与42岁冯德伦相识20年、交往4年,2人趁着捷克拍摄电影《侠盗联盟》的空档结婚,3日一公开结婚喜讯,备受外界满满祝福。而今冯德伦仍在赶拍戏,上工照左手戴着婚戒是一大亮点,剧组

《侠盗联盟》剧组主创

据香港媒体报道,40岁舒淇与42岁冯德伦相识20年、交往4年,2人趁着捷克拍摄电影《侠盗联盟》的空档结婚,3日一公开结婚喜讯,备受外界满满祝福。而今冯德伦仍在赶拍戏,上工照左手戴着婚戒是一大亮点,剧组也趁这一波喜事热潮,首次曝光剧组工作照,冯德伦、舒淇、刘德华、杨佑宁靠在车子上,背后是一片向日葵花田,气氛融洽。

刘德华婚礼没份

舒淇和冯德伦在捷克密婚,2人默契回应想低调,制片张家振都搞笑说“每天都开工,居然可以搞到结婚”,据悉结婚当天只有双方的至亲好友,连同剧组的男主角刘德华,都没受邀当见证人,不足20人婚礼,过程多低调神秘可想而知。

冯德伦挑选画面

然而在公布婚讯后,第一时间送出的甜蜜影片,内容穿插不少2人未公开过的生活照,原来并非官方制作,而是由冯德伦亲手剪辑。他放上1997年拍摄《美少年之恋》相识的电影片段, 精心挑选Jason Mraz & Colbie Caillat《Lucky》当背景衬乐,瞧见歌词中“我真幸运,与最好的朋友相恋”,宛如2人友情升华爱情的相爱写照,据悉冯德伦希望透过该影片,向舒淇表达这份浓情蜜意的爱。

人夫工作被套牢

已成为人夫的冯德伦,早早返回工作岗位,今晚8点多才更新微博,对外界祝福表达感谢,“谢谢媒体和朋友们的祝福。正在森林里赶拍戏。Thank you all so much”。而他晒的工作侧拍照中,左手亮出婚戒,相当吸睛。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