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岳云鹏发文感谢郭德纲:我的一切都是师傅给的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9月5日,岳云鹏在网上发文感谢师傅郭德纲,他表示:“04年进入德云社,从来没有想过能够走进相声届,12年过去了,走在街上有人能够认出我来,有人能够找我演出,有人能够找我拍戏,有

越狱弄鞥郭德纲(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9月5日,岳云鹏在网上发文感谢师傅郭德纲,他表示:“04年进入德云社,从来没有想过能够走进相声届,12年过去了,走在街上有人能够认出我来,有人能够找我演出,有人能够找我拍戏,有人找我代言,这一切都是师父给我的,庆幸自己身在云字科,义薄云天的云。”

岳云鹏微博截图

据悉,自从郭德纲公布家谱,广大吃瓜群众分分在曹云金何云伟微博贴吧里监督他们,把名改了。许多天没有动静的曹云金忽然发了条微博,对老郭一顿讽刺,说他一贯“含沙射影”对他们“赶尽杀绝”。岳云鹏此次发文,表示庆幸自己身在云字科,疑似力挺师傅郭德纲。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总觉得德云社有大事要发生”、“说的好,义薄云天的云”、“做人不能忘本,我们岳岳是最好的”。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