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曹云金斥郭德纲:一分片酬都不给 演出还要倒贴上千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9月5日,曹云金在网上发长文怒斥郭德纲数宗罪,同时表示“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曹云金称“是你的江湖险恶,但我的世界阳光,道不相同不相为谋,如此,人

曹云金(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9月5日,曹云金在网上发长文怒斥郭德纲数宗罪,同时表示“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曹云金称“是你的江湖险恶,但我的世界阳光,道不相同不相为谋,如此,人生长路漫漫,确实不必再见!”

曹云金在文中表示:在德云社足足效力了五年,这五年自认为无怨无悔,任劳任怨,从来没跟谁抱怨过。生活里,对师弟们,毫无保留地带他们使活,并把会的都念给他们;舞台上,所有演出认真对待,除非伤病,基本场场不落。团队如日中天的那两年,公司没有社保,一个月演满32场演出,到手的工资有四千多。

曹云金说:“但当时我没想那么多,失去一个崭露头角的机会,我没气馁,继续安心演出。零七年你拍《窦天宝传奇》在天津拍摄三个月、一分钱都没给我,我要求尽量保证北京小剧场的演出,想尽一切办法赶场,因为拍戏没钱,演出有钱,我得赚钱,我得填饱肚子,一场演出150,我不敢落下,为了赶演出,我要自己承担油钱,来往的过桥过路费,最后一算,我还是赔了好几千。”

他还表示:零八年天津开分社,一场卖出十几万票房,自己就拿着500块演出费,过路过桥费还是一律自付,不管吃不管住,演完赔钱这么干。晚上十一点多演出结束,还得连夜返回北京。2009年拍《三笑才子佳人》,上海拍摄近两个月,也是分文没给。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