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德纲经纪人回应:不想你一句我一句对骂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8月30日,郭德纲晒出德云社最新家谱,其中他曾经的两个徒弟何云伟、曹云金并不在列,被正式除名。9月5日下午1点,曹云金突然在微博上发表长文,历数从2002年以来,自己与师父郭德纲的14年恩

郭德纲与曹云金(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8月30日,郭德纲晒出德云社最新家谱,其中他曾经的两个徒弟何云伟、曹云金并不在列,被正式除名。9月5日下午1点,曹云金突然在微博上发表长文,历数从2002年以来,自己与师父郭德纲的14年恩怨,并称是时候该做个了结了,并在长文中曝光当年央视相声大赛退赛风波、郭德纲骂尽李金斗、姜昆等相声界名家的等往事内幕。

对此,郭德纲经纪人王海表示不愿意对此事做回应。他表示,这次郭德纲方面如此低调,是不想与曹云金你一句我一句对骂。“曹云金他们就是想我们给出回应,然后他们才有继续发声的机会,我们没有必要这样做。”

正值德云社内外风波之际,岳云鹏昨日发微博力挺师父郭德纲,他写道:“2004年进入德云社,从来没有想过能够走进相声界,12年过去了,走在街上有人能够认出我来,有人能够找我演出,有人能够找我拍戏,有人找我代言,这一切都是师父给我的,庆幸自己身在云字科,义薄云天的云。

相关新闻

曹云金斥郭德纲十宗罪:还记得那个跟着你的女记者吗

曹云金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自从郭德纲公布家谱,广大吃瓜群众分分在曹云金何云伟微博贴吧里监督他们,把名改了。许多天没有动静的曹云金忽然发了条微博,对老郭一顿讽刺,说他一贯“含沙射影”对他们“赶尽杀绝”。9月5日,曹云金再发长文,历数郭德纲数宗罪行,表示自己知道太多郭德纲见不得光的事,例如某个曾跟着他的女记者。

此外,对于网友呼吁曹云金改名,他在文中表示:“云不是你(郭德纲)的,是创始人张文顺先生给的。云字由来,摘自张文顺先生的书斋——听云轩,张先生自称‘听云楼主’。是张先生,把云字给了我。先生说‘听风太凄凉,听雨太残,云是鹤的故乡,云里的声音最美,你就叫曹云金。’他用‘云’字,给我们做名,也是希望‘德云同在’,可惜你(郭德纲)‘德’没有了,我‘云’还在。后期先生病重,在家休养,我曾去探望,张先生赠予我他心爱之物‘听云楼主’手使名章,对我说传承任重道远,我想,我有责任完成先生遗愿,将‘云’字发扬光大,曹云金这个名字,我会一直用下去,此生不改。”

一宗罪:郭德纲骗徒弟学费,还逼我和何云伟撒谎

曹云金在长文中称:“你说我和何云伟,每个人要交3000块拜师费,这是规矩。后来你觉得3000要少了,琢磨这事儿还能赚钱,你让我和何云伟,统一口径,告诉潘云侠拜师费是5000,这样你又能多赚2000。”直指郭德纲欺骗弟子从而赚取钱财。

二宗罪:曾为你洗衣做饭,却2度被赶出家门

曹云金在长文中表示,当年跟从郭德纲学艺每年交小一万块的学费,每月还要交500饭费,500生活费,吃饭要饭钱,住店要店钱。曾给郭德纲洗衣服做饭,养狗沏茶买菜做家务。2003年没来得及交钱,曾被赶出门,致使自己在公园的长椅上睡了一个星期。半年之后,因郭搬家负担不起新房房租,便重新找回曹云金分摊租金,但没过多久,郭因琐事不悦,再次将曹赶出家门。

三宗罪:郭德纲一分片酬都不给,演出还要倒贴上千

曹云金在文中表示:在德云社足足效力了五年,这五年自认为无怨无悔,任劳任怨,从来没跟谁抱怨过。生活里,对师弟们,毫无保留地带他们使活,并把会的都念给他们;舞台上,所有演出认真对待,除非伤病,基本场场不落。团队如日中天的那两年,公司没有社保,一个月演满32场演出,到手的工资有四千多。

曹云金说:“但当时我没想那么多,失去一个崭露头角的机会,我没气馁,继续安心演出。零七年你拍《窦天宝传奇》在天津拍摄三个月、一分钱都没给我,我要求尽量保证北京小剧场的演出,想尽一切办法赶场,因为拍戏没钱,演出有钱,我得赚钱,我得填饱肚子,一场演出150,我不敢落下,为了赶演出,我要自己承担油钱,来往的过桥过路费,最后一算,我还是赔了好几千。”

他还表示:零八年天津开分社,一场卖出十几万票房,自己就拿着500块演出费,过路过桥费还是一律自付,不管吃不管住,演完赔钱这么干。晚上十一点多演出结束,还得连夜返回北京。2009年拍《三笑才子佳人》,上海拍摄近两个月,也是分文没给。

四宗罪:郭德纲威逼徒弟表忠心,强迫团队大骂姜昆

曹云金在文中表示郭德纲转投侯耀文门下后,大骂李金斗、姜昆、冯巩,几乎把中国声界骂遍了,更加强迫团队编排大骂姜昆,并表示:“不写以后没演出排给你,以后别想挣钱。”曹云金表示郭德纲不断的威逼,要求徒弟们表忠心,说他各种好,并质疑此举是为了有朝一日,徒弟们有心想走的时候,再说他的不是,也无从说起。

五宗罪:突遭禁演,因郭德纲言而无信

在文章中,曹云金还披露了当年离开德云社的内幕,怒斥郭德纲言而无信,“你安排的团队自查结束,一切回归风平浪静,我依然在团队正常演出,然而,到了10月中旬,我却突然遭到禁演,一个从未听说过的“演出部”禁止我登台,为此我到处找你,沟通无门,直到十一月,失去舞台的我,才意识到,之前没有签约的行为导致我自己可能已经被赶出来了。可是我没签约,你是亲口同意了的啊?你忘了么?”

曹云金还表示,因郭德纲的缘故,自己许多演出、推广也进行的不顺利。如10年曹开办的个人专场,因郭德纲跟场馆人打了招呼,导致演出受阻;11年曹在北展办演出,郭德纲暗中阻止舞美团队装台;13年天津春晚,郭德纲也和导演组打招呼“有我没他,有他没我”。

六宗罪:郭德纲曾逼我退出相声比赛,气得侯耀文怒摔电话

曹云金在长文中坦陈事实:零六年我参加CCTV相声大赛,一路过关斩将到决赛,决赛是直播,大赛给了我18分钟,让我好好表现,可在直播的前一天,你告诉我:“退赛!”我问为什么?你说:“没有为什么,我让你退,你就得退。”我没办法,总导演气得摔了电话。

曹云金在文中还说:师爷侯耀文先生打了两个小时候电话问我是不是疯了:“你这么不负责任,以后,谁还给你机会?”我只能说:“师爷,我没办法,您得和我师父说,您是他师父,我是他徒弟,有一句话说的好,人在屋檐下,怎能不低头,这是我的处境。”师爷侯耀文为此大发雷霆,对曹云金大喊一句:“他不接我电话,你们要造反!”之后也摔了电话。

最终,这个事件以郭德纲勒令弟子退出央视相声大赛的新闻,铺天盖地而告终。曹云金说:我后来才明白,我可能会因为退赛失去央视这个平台,遭到封杀,你以后好控制管理,我再想出头就难了。

七宗罪:还记得那个跟着你的女记者吗?

曹云金还在文中称纸永远保不住火,除非这辈子没亏心过,“你还记的你04年为什么从右安门搬到大兴的邮局宿舍吗?你还记的你生命中有个人叫杨新华吗?你还记的那个跟着你的女记者吗?珠市口剧装店的事儿你也都忘干净了?可能这些细碎的事情,都随着你树立起的高大形象,渐渐被你淡忘了吧。”

八宗罪:对头去世送喜字!曹云金斥郭德纲连死人都不放过

曹云金还称:北京台台长王晓东因病去世时,郭德纲曾贴红喜字,并写打油诗,逞口舌之快,触碰了很多人的情感底线。曹云金说:“作为一个艺人,连死去的人都不放过,何况他与你的人生毫无瓜葛,所以第一次你吃了大亏,不得不收敛,低调了好一阵。其实我一直想问,难道一直以来,这些所有的事情,所有你骂的人,都是因为你对?别人错?世人都对不起你?你无辜至极?”

九宗罪:郭德纲幕后下黑手封杀曹云金:你丫别想火

曹云金还表示,因郭德纲的缘故,自己许多演出、推广也进行的不顺利。例如07年的时候,《窦天宝传奇》后期做完后,很多演员在后台说:“金子演的太好了,这小子能大火”,但郭德纲却指着曹云金的脸说:“信不信给你丫戏份都剪了,你就别想有火的那天。”10年曹开办的个人专场,因郭德纲跟场馆人打了招呼,导致演出受阻;11年曹在北展办演出,郭德纲暗中阻止舞美团队装台;13年天津春晚,郭德纲也和导演组打招呼“有我没他,有他没我”。

十宗罪:郭德纲撺掇弟子抬高拜师费,每人多赚2000元

曹云金在长文中称:“你说我和何云伟,每个人要交3000块拜师费,这是规矩。后来你觉得3000要少了,琢磨这事儿还能赚钱,你让我和何云伟,统一口径,告诉潘云侠拜师费是5000,这样你又能多赚2000。”直指郭德纲欺骗弟子从而赚取钱财。

此外,曹云金更连用几个反问句疑似曝光了更多只有少数人知道的事,“你还记的你04年为什么从右安门搬到大兴的邮局宿舍吗?你还记的你生命中有个人叫杨新华吗?你还记的那个跟着你的女记者吗?珠市口剧装店的事儿你也都忘干净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