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极速》郭晶晶不怕辣椒怕虫子 霍启刚:难以形容


来源:凤凰娱乐

对于极速嘉宾来说,墨西哥当地有名的大餐——“昆虫宴”可谓是一场别样的挑战,本周五晚21:06,随着《极速前进》第三季来到“辣椒王国”墨西哥城,嘉宾们更是体验了一场别样昆虫与辣椒的盛宴。

“晶刚夫妇”

昆虫的繁殖能力极强,在地球上的任何环境中都能生存,从长年冰封的地区到干旱的荒漠。世界上许多地方,人们一直保持着食昆虫的传统,在墨西哥,这个习俗已有几个世纪的历史了,因为墨西哥昆虫的数量和种类世界闻名。

对于极速嘉宾来说,墨西哥当地有名的大餐——“昆虫宴”可谓是一场别样的挑战,本周五晚21:06,随着《极速前进》第三季来到“辣椒王国”墨西哥城,嘉宾们更是体验了一场别样昆虫与辣椒的盛宴。

“晶刚夫妇”

郭晶晶不怕辣椒怕虫子

霍启刚:感觉难以形容!

作为辣椒的发源地,墨西哥城有着上百种形态各异、色彩丰富的辣椒,几乎“承包”了全球一半以上的品种。不仅如此,这座城市还被称为食虫之疆,甚至连餐桌上的美味佳肴都少不了飞蚁幼虫的身影。本周五晚,极速家族就不得不在此迎战人类味蕾极限,试图“消灭”混杂着辣椒与昆虫的别样“美味”。

只见“晶刚夫妇”率先挑选出两碗美食。尽管勇敢踏出第一步,郭晶晶对盘中餐却有些忐忑,坦承内心恐惧:“我虽然不太爱吃辣,但我捏着鼻子也能吃。就是那虫子让我觉得有些挑战。”丈夫霍启刚也表示难以承受起这般辛辣的“味蕾考验”,晶刚夫妇挑战过程中稍显艰辛,但终还是鼓起勇气完成了任务。

刘翔吃蝎子被呛出眼泪

吴建豪调侃“选碗可口的”

眼见“晶刚夫妇”挑战任务在前,一旁的吴建豪也暗自给自己鼓了把劲,自陈内心打算:“看到晶晶和霍启刚他们选择的那两盘,简直让人受不了!我只能是看哪一碗虫长得最可口,就选哪一碗。”而妹妹Melody也大呼煎熬:“真的好辣,感觉吃下去胃就开始发火!”

徐琦峰则仔细观察其他拍档的“战况”,总结道:“吃这个食物,你必须快速吃,马上咽下去,不给味蕾反应过来的机会。”或许是心领神会到搭档传授的“秘籍”,刘翔赶紧硬着头皮上阵,却突然大呼不妙:“我觉得这个蝎子已经够可怕了,辣椒应该不会太可怕。但是没想到,慢慢地鼻涕眼泪就开始出来了!”而徐琦峰也开始有了异样感受:“肚子里面像是吃了一个暖宝宝,一直在发热!”另一边,“老司机”刘畅、金大川鼓足了腮帮子,来不及片刻思索,就将食物一股劲地往嘴里咽。

对如此特殊的味蕾挑战,极速家族将如何应战?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1:06深圳卫视播出的《极速前进》第三季。此外,节目还将于本周五晚23:20及周六、日12:45与你再相逢。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