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七月与安生》曝预告 周冬雨马思纯遇到最好的自己


来源:凤凰娱乐

00
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曾国祥执导,周冬雨、马思纯、李程彬主演的电影《七月与安生》将于9月14日全国公映。(图为《七月与安生》周冬雨马思纯同出游)
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曾国祥执导,周冬雨、马思纯、李程彬主演的电影《七月与安生》将于9月14日全国[详细]

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曾国祥执导,周冬雨、马思纯、李程彬主演的电影《七月与安生》将于9月14日全国公映。近日,片方曝光了全新“艳遇版”预告片。这支预告围绕“安生&r

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曾国祥执导,周冬雨、马思纯、李程彬主演的电影《七月与安生》将于9月14日全国公映。

近日,片方曝光了全新“艳遇版”预告片。这支预告围绕“安生”(周冬雨饰)与“七月”(马思纯饰)两姐妹的自身变化做了细腻而深刻的阐释,将两人13岁从相遇相知,到几次离别重聚,将两姐妹之间的剪不断、理还乱却始终肝胆相照的友情故事娓娓道来。

在此前举行的《七月与安生》首轮试片中,不论是媒体还是观众,大赞影片是“年度惊喜”、“2016最懂女生的电影”。对周冬雨、马思纯的表演同样赞不绝口,称赞两人贡献了入行以来最强演出、演技大爆发。两位女主角的表现也获得了监制陈可辛“完全演技派”的盛赞。

肝胆相照 最美的艳遇是遇到另一个自己

电影《七月与安生》改编自华语青春文学鼻祖庆山(安妮宝贝)的同名成名小说,讲述了“安生”和“七月”从1997年相识开始,羁绊十几年的成长故事。

新发布的“艳遇版“预告片中,安生和七月从两小无猜时的一起洗澡、一起购物,过度到高中时各怀心事的分离。但随着故事的推进,踏入社会的安生和七月却踏上了不同的人生轨迹——从小叛逆的安生从一只不肯着陆的鸟收拢了翅膀回归巢窠,成了居家过日子的安分女;从安分的七月则离开家乡,圆满内心压抑许久的渴望,踏上安生曾经赖以为荣的漂泊人生。两个女生的人生旅程紧密缠绕在一起,随着七月的台词”我们不是说好了要交换人生吗“,电影《七月与安生》的主题跃于纸上。

安生和七月一起笑过哭过撕扯过,最终化为对自己和对方的成全,成了自己曾经最想要成为的样子,用窗前的“对视一笑”诠释着“最美的艳遇,是遇到另一个自己”。恰如原著作者安妮宝贝所说:“七月与安生是一个人心中的两个自我,是自我的对抗与和解。”

导演曾国祥说,这也是他喜欢《七月与安生》这个故事的原因。他说:“很多时候,我们会希望自己能变成另一个性格的人。可能,小时候你是放肆活泼的安生,但随着成长就变成了安静的七月。又或者,你曾经是七月,突然有一天想变成安生。”

在曾国祥看来,七月和安生其实是共生的一个女孩,也是一个人的两面。他说:“交换人生厅上去有点文艺。其实,交换人生不一定跟别人换,更多的是自己的选择,我要成为什么样的人,过上什么样的生活。没有人是绝对的‘七月‘,也没有人是绝对的‘安生’。”

演技爆发 陈可辛赞周冬雨马思纯“完全演技派”

周冬雨、马思纯担任女主角也是《七月与安生》的又一项强强联合。两人都曾在青春片领域创造票房佳绩——周冬雨主演的电影《同桌的你》票房逾4.56亿元,而马思纯主演的《左耳》票房逾4.84亿。“十亿双女主”首次银幕合体《七月与安生》。

不过,清纯温婉的“静秋”(周冬雨《山楂树之恋》),叛逆热辣的“黎吧啦”(马思纯《左耳》),这两个深入人心的角色形象,使得从选角之初,不少网友就以为,周冬雨和马思纯分别对应安静的“七月”和叛逆“安生”是“理所应当的黄金配置”。然而最终,周冬雨变身“安生”辛辣出镜,轮番挑战抽烟喝酒流浪砸吉他的戏码;马思纯则成为乖巧的”七月”,在安稳传统压抑中彻底爆发。

对于角色的选择,马思纯表示:“拿到剧本后我也以为自己应该演‘安生’,但是和‘冬哥’(周冬雨)相处后,我发现她其实和荧幕上差得蛮大的,私底下的她更像一个男孩子,特别直率豪爽,特别‘安生’,和她一比,我真的是太‘七月’了!”

口碑证明,陈可辛导演的选角不仅精准、老辣,还挖掘出周冬雨、马思纯鲜为人知的另一面。越来越多的媒体和影评人不约而同地惊叹两位女演员的“影后之路”通过此片豁然开朗,称赞周冬雨”有年轻时周迅的那种灵气,更古灵精怪,有超出常规的美丽”,而马思纯“无疑是金马奖影后林嘉欣的接班人”。

说到两名爱将的精彩演出,监制陈可辛表示:“其实永远没有一套能说得出来的去选演员的理论,都是直觉加一些判断,然后经验,到最后最重要的是运气。她们两个是那么年轻的演员,但是在《七月与安生》里完全像一个演技派的表现一样,真的是种喜出望外的感觉。”

电影《七月与安生》已于9月6日在南京开启全国12个城市巡回路演和点映活动。影片将于2016 年9月14日中秋档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七月与安生》“艳遇版”预告 陈可辛赞周冬雨马思纯影后级表演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9/07/df922b26-0134-41ee-b334-3d858ade6ec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