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湄公河行动》将映 张涵予彭于晏上演海陆空连环大战


来源:凤凰娱乐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黄建新、梁凤英监制,林超贤执导,张涵予、彭于晏、冯文娟、吴旭东等演员联袂主演的警匪动作大片《湄公河行动》,近日发布了“飞车爆破”、“高空惊魂&r

湄公河行动之追车大战、水中激战、高空惊魂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黄建新、梁凤英监制,林超贤执导,张涵予、彭于晏、冯文娟、吴旭东等演员联袂主演的警匪动作大片《湄公河行动》,近日发布了“飞车爆破”、“高空惊魂”、“丛林密战”、“水中激战”四款场景海报,陆海空全面开战,围剿金三角。

在这四款场景海报中,“缉毒小分队队长”张涵予和“特派情报员”彭于晏,时而驾驶飞车爆破场面燃爆,时而乘直升机上演高空追魂,时而全副武装丛林密战,时而乘快艇水上激战毒枭,全方位展现这场史无前例的跨国武装行动,令影迷们大呼过瘾:“光海报就看得人热血沸腾,‘血性报国’,这才是大片风范,就喜欢这调调!”、“车战、机战、丛林战、河面战四轮大战都全了,《湄公河行动》一出,谁与争锋?专治国庆档各种不服!”、“四款场景海报,上天入地下河撞车简直不要太过瘾,场面够大、格局够强、动作戏够猛!”

国家重案跨国追击:硬!非常硬!

电影《湄公河行动》取材自震惊世界的“10.5中国船员金三角遇害事件”,为使电影的效果能够尊重事实,在最大程度上保证真实性,导演林超贤率领团队决心将幕后真相一掘到底,因此,《湄公河行动》筹备三年,收集了大量资料,走访真正的缉毒警察,到金三角当地取景并与居民进行深度交流,确保资料完整后才正式开拍;而在拍摄期间,全剧组百余人更是跨越重重险境,辗转四地取景拍摄。

正如网友所说:“这是用心才能呈现出的大片气度”,如此用心而为,使得《湄公河行动》获赞无数:“从制服到武器装备,从导演到主创上下,任何一处都不含糊,给《湄公河行动》无数个赞!”、“别的电影都用假的代替真的,只有《湄公河行动》从头真到尾,绝不掺水!”

此外,《湄公河行动》表现出的对逝去生命的尊重,更赢得了网友们的大力赞扬:“异国他乡需要真的义士,期待张涵予、彭于晏突破重围!”、“国家级重案真实再现,中国式硬汉联手出击。林超贤果然是个真格儿不糊弄的耿直导演,这片子值得期待!”

彭于晏、张涵予

坚持正义血性报国:猛!非常猛!

此次发布的四款场景海报,全面展现了由张涵予和彭于晏饰演的中国缉毒警察,为寻找杀害无辜中国渔民的毒枭布下的天罗地网,除此之外,海报中霸气外露的武器装备引发军事迷们的热切关注。

“风格够糙够硬,纯爷们看的电影。安装舱门机枪的直升机,美军SWCC特种舟艇队风格的硬壳冲锋艇,皮卡汀尼导轨和全系瞄准镜的AR系列短卡宾枪,甚至还有一支古老的三棱刺刀的原装56式冲锋枪!百分之两万的大片配置!”、“好汉手里的武器终于清晰亮相,格洛克手枪在车内狭窄空间方便施展,超短AR步枪在丛林作战时火力精准,搭载在直升机上的M3舱门机枪可完美压制地面,毫无悬念,反派果然拿的AK系,如此‘烧钱’的高配置,930必须行动起来!”

“硬派巨制、火爆、粗粝、多载具、大魄力”,网友们用五词高度概括《湄公河行动》给他们的第一印象,随后又抛出“大片力MAX,猛劲超群,肾上腺素破表”的感慨。而对于曾拍摄了《证人》、《线人》、《逆战》、《激战》和《破风》等片,对人性挣扎的把握着实精准,被影迷们称为“魔鬼导演”的林超贤,粉丝们给予了毫不吝啬的赞美:“林超贤导演一言不合就放大招,海陆空全面开火,彭于晏+张涵予新老硬汉搭档,海报中飙车、丛林潜伏、汽艇大战与空中支援,现在华语导演中能够驾驭这种题材和场面的不多,林超贤首屈一指!”

据悉,警匪动作大片《湄公河行动》将于2016年9月30日登陆院线与观众见面。这部从先导预告片曝光后就被影迷们冠以“2016年最不容错过,也最不会令人失望”头衔的影片,在场景海报曝光后不仅激起更多期待,更让网友们看到了中国电影的进步和无限可能:“本片是力拼好莱坞战争or反恐动作大片的节奏!这才是中国味儿的大片!”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