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晶晶现身美艳动人 老公与小叔子随行(图)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10日晚,香港君悦酒店举行品牌晚宴,郭晶晶、霍启刚夫妇出席,虽然没有在红毯留影,但在内场的照片被公关郑绍康曝光。当晚,除了郭晶晶夫妇,霍启刚的父亲霍震霆、弟弟霍启山也现身晚宴,内场合影

郭晶晶、霍启刚夫妇和霍启山

据香港媒体报道,10日晚,香港君悦酒店举行品牌晚宴,郭晶晶、霍启刚夫妇出席,虽然没有在红毯留影,但在内场的照片被公关郑绍康曝光。

霍启山与父亲霍震霆

当晚,除了郭晶晶夫妇,霍启刚的父亲霍震霆、弟弟霍启山也现身晚宴,内场合影时,郭晶晶坐着,而老公霍启刚、小叔子霍启山和公关郑绍康则站在她身后,形成众星拱月之势。

相关新闻

郭晶晶为访港运动员助阵 穿红色蕾丝上衣显贵妇范儿

吴敏霞微博截图

中新网8月29日电 28日上午,香港维多利亚公园游泳池,内地里约奥运会精英运动员为香港市民展示了精彩的跳水表演,并与香港跳水运动员及市民互动交流,吴敏霞、孙杨、傅园慧等“明星”运动员悉数亮相,郭晶晶也来到现场为大家鼓气。

今日,吴敏霞、刘诗雯相继晒出和郭晶晶的合影。刘诗雯发文称,真开心,全是喜欢的男神女神。吴敏霞则感慨称:“我的郭姐出现啦!好难得见一次面呀!”

刘诗雯微博截图

照片中的郭晶晶,身穿正红色蕾丝上衣,贵妇范儿十足。而吴敏霞发的合影也引发了网友的追忆:“两位都是跳水女皇”,“瞬间泪崩,两位要多保持联系”,“你们都要谢幕了,一个时代就这么过去了”,“跳水梦之队两代传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