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邹市明《WULI屋里变》狂卖萌 竟直言老婆不漂亮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世界拳王邹市明接力杜海涛,来到全明星家装综艺节目《WULI屋里变》的录制现场。在节目录制中,面对主持人的套路提问,市明竟直言觉得老婆冉莹颖不漂亮!这一回答直接吓呆张大大!看来今晚我们

邹市明卖萌连拍

凤凰娱乐讯 近日,世界拳王邹市明接力杜海涛,来到全明星家装综艺节目《WULI屋里变》的录制现场。在节目录制中,面对主持人的套路提问,市明竟直言觉得老婆冉莹颖不漂亮!这一回答直接吓呆张大大!看来今晚我们的拳王是要跪在键盘上度过了吧。

邹市明录制现场

邹市明一直以来都是以奥运冠军、世界拳王的身份被大家所熟知,为了更好、更全面地了解日常生活中的他,屋里变节目组串通其经纪人,给邹市明列出了诸多看似普通,实则有坑的提问。在被问到“有没有人比老婆冉莹颖漂亮”这样的套路问题时,耿直的拳王竟脱口而出:比她漂亮的人很多,这一回答直接惊呆了现场众人!热衷“搞事情”的张大大更是准备直接电话连线冉莹颖,这可急坏了我们的邹市明,在一旁拼命解释“喜欢老婆是因为她可爱”,主持人却不愿轻易放过他,百口莫辩的拳王最终只得以隔壁厨房里的菜刀作为“武力”威胁,才勉强从主持人手下逃过这一劫。谁知邹市明刚从一个大坑跳出,又掉进了节目组精心准备的另一个坑:毁形象的卖萌5连拍,嘴上喊着“形象全被毁了”的市明,身体却诚实地摆出了各种可爱pose,这个画面实在太美,小编我有点不太敢看啊!

想看世界拳王的卖萌5连拍吗,想知道他在现场还有哪些惊人的回答吗?明星私宅、笑料猛料尽在9月14日20:00爱奇艺准时开变的《WULI屋里变》!同时,该节目还将在每周一21:15重磅登陆东南卫视,海峡卫视随后也将播出,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