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个人空间凌乱遭吐槽 瞿颖自嘲没脸混娱乐圈


来源:信息时报

(记者 蔡慕嘉) 继新婚夫妇朱孝天、韩雯雯之后,今晚安徽卫视明星家居改造生活服务节目《百变吧星居》将迎来瞿颖。节目中,瞿颖的个人生活空间首次曝光,不料凌乱的阳光房引来众人调侃吐槽,让瞿颖自嘲做完节目,自己没脸在演艺圈发展了。

瞿颖

信息时报讯 继新婚夫妇朱孝天、韩雯雯之后,安徽卫视明星家居改造生活服务节目《百变吧星居》将迎来瞿颖。节目中,瞿颖的个人生活空间首次曝光,不料凌乱的阳光房引来众人调侃吐槽,让瞿颖自嘲做完节目,自己没脸在演艺圈发展了。

瞿颖私密空间

为了更加全面直观了解瞿颖在家中日常生活的状态,此番节目组特别实地探访瞿颖的家进行拍摄,并将需要改造的阳光房百分百复制到节目现场。瞿颖的居家空间相当具有生活气息,三室两厅的房间随性舒适,处处可见的绿植与布艺玩偶都透露着小女人的童心。

瞿颖个人空间

然而,极具反差的是,需要改造的阳光房却凌乱无比。随意摆放的玩偶、与朋友家中小酌的残羹、凌乱的晾衣架、积满灰尘的暗屉、随手摆放的网球拍、凌乱的书籍及绿植……杂乱无章的空间摆放让主持人和设计师目瞪口呆,完全没想到一个女星的精致外表下居然有如此汉子的生活方式,现场设计助理都忍不住吐槽“这是一个男人的家吧”。主持人马可还补刀:“打开门的一刹那,我以为我看到了一个物流公司。”对于众人的调侃,瞿颖也辩解道:“这是混搭风可不可以”、“艺术来源于生活”。她还现场感慨“做完你们这个节目之后,我准备退出演艺圈,我没脸在这边混了”。

相关新闻:

45岁瞿颖晒吃面照 杨钰莹竟这样评价(图)

时间:2016年08月29日

来源:凤凰娱乐

瞿颖吃烤冷面

凤凰娱乐讯(文/阿虚) 28日晚,瞿颖晒出自己买哈尔滨烤冷面当夜宵并大快朵颐的照片,吃相被杨钰莹笑称十分勇猛可爱。

瞿颖微博截图

28日晚,瞿颖晒出一组自己去路边摊购买一份哈尔滨烤冷面当夜宵,随后回家中大吃的照片,还额外分享了一张自己平日辛苦跑步健身的美照,称自己“练成这样就为口吃,谁拦着我跟谁急”。看“吃货”本性的瞿颖吃相如此太可爱,惹得杨钰莹也忍不住在评论区里留言“颖子这吃相勇猛可爱!”

杨钰莹留言称瞿颖吃相勇猛可爱

对此,网友纷纷调侃“就拦着你,因为你不给我吃”“在哈尔滨跑马拉松?”,还有粉丝笑杨钰莹“岗岗姐,你又调皮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姚佳 ]

责任编辑:姚佳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