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卧底》杀青 徐露复出“王柏川”回归军人角色


来源:凤凰娱乐

由爱奇艺、火象影视出品的超级警匪网剧《卧底》中秋宣布杀青。《卧底》是第一部爱奇艺自主研发全版权项目,将两大热门题材”卧底“、”缉毒“集与一身,打造青春热

《卧底》剧照

由爱奇艺、火象影视出品的超级警匪网剧《卧底》中秋宣布杀青。《卧底》是第一部爱奇艺自主研发全版权项目,将两大热门题材”卧底“、”缉毒“集与一身,打造青春热血警匪巨制。

著名导演姜凯阳携手赵达、张陆、骆达华、徐露、曲高位、王志刚、邢宇菲、苏濛濛、赵春阳、一工王、陈菲等联合主演等实力派演员打造全荷尔蒙阵容,倾情演绎“无间”兄弟情,再打上一针强心剂。据悉,《卧底》共两季24集将在爱奇艺平台独家播出。

最真实最走肾

打造电影品质网剧巨制

集两大热门题材“卧底”、“缉毒”与一身的《卧底》讲述了卧底“大陆”、“达子”在金三角地区最大的两家制毒团伙中潜伏的血雨腥风与兄弟情义,成功铲除制毒团伙的故事。

《卧底》延续此前著名导演姜凯阳执导的大热警匪网剧《活着再见》主要阵容, “军人专业户”赵达和张陆分别出演“大陆”与“达子”,上演一场真实到肾上腺素飙升的“无间兄弟情”。

因《欢乐颂》上半年大爆的“王柏川”张陆此番回归最擅长的青春军人角色。光是看剧组微博透露的剧照,都能感受到这场“毒战”的青春热血和肾上腺素。演员张陆在微博上发表感言:“我们是游走在生存与死亡的行者!与狼共舞,向死而生。”.

更令人期待的是,曾在《情深深雨濛濛》中扮演可云而走红的冻龄美人徐露将高调复出,出演《卧底》中的重要女性角色。

据悉,《卧底》的故事背景发生在金三角,为了追求真实的金三角氛围,剧组在西双版纳和缅甸大量取景。同时依托爱奇艺的大平台支持和精品剧标准,《卧底》在制作上网剧电影化,真实热血的动作、爆炸、追逐等大制作场面引爆肾上腺素,剧组更出动了游轮、哈雷车队、重型越野车力图打造最真实最走肾的警匪网剧。

《卧底》剧照

青春热血无间道

警匪题材目前成为市场新热点,从2016年上半年创下点播传奇的爱奇艺警匪巨制网剧《余罪》第一二季,到被誉为暑期电影黑马的《潜行狙击》,乃至海外剧大火的美剧《绝命毒师》以及《毒枭》,这一类型题材再度点燃市场热情。

《卧底》作者及导演姜凯阳从九十年代就作为职业画家、舞台美术师、以及职业作家活跃在北京艺术圈中,是跨界最多的艺术家之一,擅长拍摄警匪犯罪或现实主义题材作品,透过残酷的故事表面直击人性。姜凯阳曾执导《决不饶恕》、《决不妥协》、《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我的燃情岁月》、《你是我的幸福》、《零下三十八度》等一些有影响力的电视剧作品,2015年他的警匪题材《活着再见》作为国内首部真实还原缉毒特警经历的网剧,开创了网剧警匪题材的一个先河。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