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因育儿理念不合离婚


来源:凤凰娱乐

2016年9月20日晚间,外媒曝光了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离婚的消息。据CNN报道,美国好莱坞巨星夫妇安吉丽娜·朱莉已经向丈夫布拉德·皮特提出离婚申请,同时她要求对6

外媒报道截图

2016年9月20日晚间,外媒曝光了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离婚的消息。据CNN报道,美国好莱坞巨星夫妇安吉丽娜·朱莉已经向丈夫布拉德·皮特提出离婚申请,同时她要求对6位子女拥有抚养权,给予布拉德·皮特探视的权利。

美国媒体TMZ披露,安吉丽娜·朱莉向法官提出给予布拉德·皮特的探视权,仅仅是法律意义上象征性的,她实际并不希望与布拉德·皮特一起共同对孩子们承担监护义务。在过去对孩子的教育中,安吉丽娜·朱莉对于布拉德·皮特抚养孩子的方式非常不满,而这次提出离婚,主要也是因为教育理念的分歧,他们特别强调,两人之间并不存在“第三者”。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自2004年起便成为情侣,她们在2014年8月结婚,至今只持续了2年的婚姻。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