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纪爱侣离婚6关键点:皮特曝绯闻 朱莉要参政


来源:凤凰娱乐

[摘要]朱莉近年来投入联合国难民署特使工作,她还受邀担任英国“伦敦政经学院”客座教授,外传她下一步就会进军英国政坛,甚至打算卖掉她与小布拥有许多甜蜜家庭回忆的法国庄园,引爆夫妻间的冲突。

世纪爱侣离婚6关键点皮特曝绯闻朱莉要参政

皮特朱莉资料图

据美国媒体报道,“小布”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交往、结婚12年,最终走上“无法协调的歧异”之路,朱莉近年淡出幕前,关注人权问题,传出下一步将步入政坛,而小布仍在电影圈拼搏,近来他与法国女星玛丽昂·歌迪亚合拍新片竟传出绯闻,让朱莉难以接受,美国媒体也爆料朱莉无法忍受小布有吸大麻和酗酒恶习,甚至有滥用药物和易怒倾向,认为他会对孩子们造成威胁,这6大关键成为这对世纪爱侣分手的导火线。

朱莉近年来投入联合国难民署特使工作,电影作品锐减,她还受邀担任英国“伦敦政经学院”客座教授,外传她下一步就会进军英国政坛,甚至打算卖掉她与小布拥有许多甜蜜家庭回忆的法国庄园,移居英国,引爆夫妻间的冲突,据悉由于朱莉若想获得英国上议院提名资格,必须成为有按时缴税的英国居民,让朱莉动念卖掉法国庄园迁居英国完成从政梦想,但小布并不想卖掉这个充满回忆的房子。

美国TMZ网站则爆料小布长年有吸食大麻和酗酒习惯,甚至还有滥用药物及易怒倾向,让朱莉无法忍受,成为朱莉提出离婚申请的主因,先不论传言真假,这对夫妻近来的人生发展的确已经走往不同方向,朱莉明显已经不再眷恋好莱坞的光环,但小布的事业仍以好莱坞为主,也让他们踏上许多银色爱侣都曾走过的“歧异之路”。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