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莉皮特离婚纠纷多:女方欲要抚养权 财产待分割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与布拉德 皮特相恋9年、结婚两年的安吉丽娜 朱莉宣布离婚。布拉德 皮特曾在2000年与女星詹尼佛 安妮斯顿举办婚礼,但2004年却与一同出演《史密斯夫妇》的安吉丽娜 朱莉相识并传出恋情。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

中新网9月21日电 昨日,与布拉德·皮特相恋9年、结婚两年的安吉丽娜朱莉宣布离婚。网友震惊之余,也对二人离婚的原因以及后续财产分割、孩子的抚养权等问题十分关心。

在争议中相恋曾爱情长跑10余年

回顾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一路走来的历程,从最初相识就让二人的恋情备受争议。

布拉德·皮特曾在2000年与女星詹尼佛·安妮斯顿举办婚礼,但2004年却与一同出演《史密斯夫妇》的安吉丽娜朱莉相识并传出恋情。

2005年1月,布拉德·皮特离婚,2006年5月安吉丽娜朱莉诞下二人第1个孩子希洛·努韦尔·朱莉·皮特。目前二人共有3个亲生孩子、3个领养的孩子。直到2012年才宣布订婚,并于2014年在法国举办婚礼,结束了10多年的爱情长跑。  

婚后二人生活也是十分甜蜜,不仅时常有二人度假及甜蜜的生活画面曝光,他们更在电影《海边》中合作,将恩爱画面搬到银幕上,曾羡煞无数网友。

今年7月二人还曾公开路面,当时他们带着双胞胎到西好莱坞享用生日早餐。8月,两人也刚刚庆祝过“棉婚”纪念日(结婚2周年)。

在平淡生活中分手外界热议离婚原因

就在近日,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离婚的消息在网上疯传,有网友感叹道,“当初你们在一起,还以为你们是真爱”、“就不能好好当模范夫妻吗”、“每年总有那么几个月不再相信爱情”,甚至有网友制作了詹尼佛安妮斯顿的动图表情包以表心情。

随后,女方律师对外表示:“这是为了家庭健康做的决定,她在这段时间暂时不会响应,也请求大家在这艰难的时间里,给她的家人一点隐私。”此外,布拉德皮特方面也发表声明:“我对此感到非常难过,但现在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孩子的安宁,我诚恳地请大家给他们一点空间,这是他们在这段艰难时期里应得的。”

唏嘘之余,对于二人离婚的真相也让外界十分关心。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消息,婚后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其实争吵不断,从孩子的教育问题到工作理念等都让二人无法达成共识。

布拉德皮特近几年一直在演艺圈闯荡,而安吉丽娜朱莉近年来投身公益,更有进入英国政坛的打算,但要在英国从政需要按时缴税,因此,她想卖掉和丈夫的法国庄园,举家迁居英国,但男方不同意,意见出现分歧。

此外,布拉德皮特今年5月曾被曝出轨合作的法国女星玛丽昂歌迪亚,甚至有召妓传闻。不仅如此,让网友更为震惊的是,还曾有媒体指出布拉德皮特长期吸食大麻、酗酒,在滥用药物的情况下导致情绪暴躁易怒,女方担心这对小孩的教育有不良影响,加之沟通无效才决定离婚。

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共抚养6名子女

在纠纷中说再见财产分割及子女抚养权成关键

多年来在演艺圈的摸爬滚打让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积累了丰厚的家产,因此,财产如何分割、子女抚养权如何分配也成为了二人离婚纠纷中的关键。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消息,两人身家高达4.5亿美元,名下还有不少房产和酒庄,但曾在结婚前做过婚前财产公证,也订下“防偷吃条款”,假如布拉德皮特出轨,那么6名子女的主要监护权两人共享,两人若离婚,可各自带走婚前财产,婚后赚的钱则均分为6份,为子女成立信托基金。

不过女方律师随后证实二人婚姻并不存在第三者,安吉丽娜朱莉也并未要求赡养费,只希望得到6名子女的抚养权,只允许男方探视。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