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皮特前妻安妮斯顿传出离婚消息 团队已否认


来源:中国新闻网

神预测朱莉皮特离婚的《In Touch》杂志,本期在封面大写“接棒,安妮斯顿也离婚”字样,让人傻眼。安妮斯顿的团队第一时间给了《每日邮报》回应,表示《In Touch》的报道为假新闻,他们夫妻俩没有要结束才刚开始的婚姻关系。

  

微博截图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安吉丽娜朱莉、布拉德皮特12年的爱情缘分耗尽,宣布因“无法消除的歧见”离婚,然台面下分手原因漫传,也将皮特前妻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扯入,传出她听闻皮特离婚消息,觉得是“因果报应”。

在朱莉皮特宣布离婚前一周神准“命中”此事的杂志,竟在最新一期封面爆料称,安妮斯顿婚姻也破局,与结婚一年多的男星老公贾斯汀塞洛克斯(Justin Theroux)离婚,还说是一个接棒的概念!

神预测朱莉皮特离婚的《In Touch》杂志,本期在封面大写“接棒,安妮斯顿也离婚”字样,让人傻眼。报道更提到,安妮斯顿断开新婚姻的原因,是因为塞洛克斯不时提起曾交往14年的前女友海蒂毕文斯,还常跟女方开心通电话,让安妮斯顿很吃醋,时间一长就造成了婚姻危机,而这不是夫妇俩第一次传婚变。

但是安妮斯顿的团队第一时间给了《每日邮报》回应,表示《In Touch》的报道为假新闻,他们夫妻俩没有要结束才刚开始的婚姻关系。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