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媒曝布拉德·皮特涉嫌虐待子女 遭受警方调查


来源:凤凰娱乐

消息人士透露,皮特、朱莉和子女上周三(14日)吵架,他在私人专机上喝茫了,举止疯狂,狂叫、对子女动手。消息人士透露,这件事就是夫妻婚变的导火线,因为朱莉认为皮特的行为失控,已经危及子女安全,毅然决定离婚。

TMZ称皮特已在被调查

9月2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前天闪电诉请离婚,男方布拉德·皮特被爆吸大麻又可能酗酒,两人对子女教养方式意见分歧,美国八卦网站TMZ的新报道显示,皮特涉嫌对子女言语和肢体施暴,遭洛杉矶警局和儿童福利相关单位调查。

消息人士透露,皮特、朱莉和子女上周三(14日)吵架,他在私人专机上喝茫了,举止疯狂,狂叫、对子女动手。皮特在离婚文件中提到两人15日分居,也就是事件爆发隔天。TMZ指出,他们的专机当天8点降落,皮特继续抓狂发飙,当时有人向洛杉矶儿福单位报案,皮特和朱莉两人已经接受调查,他们的子女也将接受讯问。由于此事涉及儿童受虐,洛杉矶警局也介入调查此事。消息人士透露,这件事就是夫妻婚变的导火线,因为朱莉认为皮特的行为失控,已经危及子女安全,毅然决定离婚。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