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超贤电影《湄公河行动》简介


来源:凤凰娱乐

导演: 林超贤编剧: 黄建新/ 梁凤英主演: 张涵予/ 彭于晏/ 孙淳/ 陈宝国/ 冯文娟/ 更多...类型: 动作/ 犯罪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香港语言: 汉语普通话上映日期: 2016-0

湄公河行动

导演: 林超贤

编剧: 黄建新/ 梁凤英

主演: 张涵予/ 彭于晏/ 孙淳/ 陈宝国/ 冯文娟/ 更多...

类型: 动作/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6-09-30(中国大陆) / 2016-10-07(台湾)

片长: 124分钟

又名: 湄公河大案/ 湄公河/ Operation Mekong

剧情简介:

2011年10月5日,两艘中国商船在湄公河金三角水域遭遇袭击,13名中国船员全部遇难,泰国警方从船上搜出90万颗冰毒。消息传回国内,举国震惊。为了查明真相,云南缉毒总队长高刚(张涵予饰)接受了特殊任务,率领一支骁勇善战的战斗小组进入泰国境内,与潜伏在泰国的情报员方新武(彭于晏饰)碰头,二人联手深入金三角查案。经过调查,发现案件背后果然有着重重疑点,真正的凶手在嫁祸残害无辜中国船员后,不但逍遥法外,更意图利用毒品制造更大的阴谋……二人决定,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拿下真凶,打击毒品犯罪,为无辜国人讨回公道!

幕后花絮:

《湄公河行动》是彭于晏与林超贤的第三次合作,彭于晏趁开机前接受了枪械训练以及学习与缉毒犬相处等连串特训,还练习泰文及缅甸语,而此前他从没接受过专业射击训练。

剧组请来泰王保镖负责演员们的动作训练,包括射击、近身格斗等项目。

影片女一号冯文娟为符合角色要求,剪掉长发成了寸头。

吴旭东为了参演该片不仅把皮肤晒得更黑,还请了散打教练对自己进行格斗训练。

影片中伍麟凯出演一名金边中国特警,全片都用泰语对白。

出演过电视剧《湄公河大案》里公安部禁毒局局长一级警监的陈宝国,在电影中饰演公安部部长总警监。

出品方博纳影业集团的总裁于冬在电影中客串了公安部副总警监。

在一场警匪追逐戏份中,有300人参与。

片中的绿色电灯和帮派分子佩戴的首饰等道具,都是林超贤从泰国旧货市场搜罗的“战利品”。

在马来西亚沼泽拍摄之时,导演林超贤不慎被长达六寸的毒蜈蚣咬伤脚踝,甚至一度休克。

该部电影得到公安部的支持,拿到了“境外持枪”许可,因此很多演员和工作人员在拍摄现场甚至要穿着真正的防弹衣进行拍摄。

导演林超贤让张涵予穿着防弹衣、背上手雷和上了子弹的枪,背负着将近20公斤的装备跟狗赛跑、和人打架。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解密“激战”全过程 《湄公河行动》成国庆档最受期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9/22/7ca9fb23-6777-42fd-bb8f-5395d7a4ead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